Ally:基于Skrumble Network搭建的去中心通讯软件

in #cn6 years ago

Skrumble Network是一个去中心化通讯网络,旨在 打造通讯行业第一公链(这么说,很扯!) ,Skrumble Network 所提供的安全沟通通讯平台可覆盖全球、保护用户隐私,用户真正拥有自己的数据。

Skrumble Network****的三个核心要素:

  • 区块链:Skrumble Network 公有链优化区块链技术用于建立安全高效的通讯连接。
  • 应用程序:基于Skrumble Network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社交通讯软件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私密以及更自由的通讯。
  • 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可以轻松的将 Skrumble Network 独有的通讯层添加到任意应用程序中,使应用程序具有承载富媒体流的能力。

下面我要介绍的是,基于Skrumble Network搭建的第一款dapp,名叫ally。

去中心化通讯ally

目前版本的ally 在功能上还很弱小,除了是使用Skrumble Network之外,在功能上目前仅有:

1.加密安全聊天,包括好友,私密聊天,群组聊天以及公共频道

2.存储Skrumble Network网络代币skm的钱包。

以上2个功能,已经足够作为一款通讯工具来使用,但是作为一款去中心化通讯网络的产品,还不值一提。不过,目前版本的私密功能,是我比较喜欢的,可以自定义消息销毁时间,以及可以知道对方是否截图了,如果任何一方进行截图,都会有系统提示,这个挺有意思。

那么下一阶段的ally,将会有哪些功能呢?

  • 视频聊天,在聊天过程中,轻轻一点,就可以面对面;
  • 智能合约,轻松创建和部署智能合约,甚至于在聊天过程中就可以完成签名等;
  • 应用转账,可以在聊天过程中转账数字资产;
  • 直播,可以向数千人直播,并且可以在直播的同时接受别人的打赏。

或许这不是个好项目,但谁知道呢,反正我挺喜欢,让我用起来很不顺手的子弹短线都有如此多的追随者,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要不,先下载下来试试?欢迎加我的ally账户 @jubi!(支持IOS和安卓)


挖掘&分享dapp

http://dapp.wang/
http://dapp.wang/skrumble-network-ally.html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58.39
ETH 3170.93
USDT 1.00
SBD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