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网友: 一

in #cn7 years ago

可是有一天,偶然听说 隔壁车间收边角料的小黄 玩 ico赚了几百万,现在还当上了公司的小股东。小张就气的直跺脚,心想早知道我也玩ico了。后来在小黄的朋友圈看到了小黄发财的秘诀。真是好简单的一句话:老夫玩币从来都是一把梭。顿时犹如醍醐灌顶,决心博一博,单车变摩托。小张卖掉了老宅,问放债公司的普老板借了一大笔钱。风风火火地杀进了ico市场,一时间风光无限,今天翻一倍,明天翻五倍…小张也不是个贪心的人,心想赚个10倍我就卖掉,这样我就可以去追我的女神了。
可就在快有10倍的时候 ,突然跌了。而且一下子就50%,小张慌了。没办法只能厚着脸皮去询问小黄,到底能不能卖掉。小黄只是简单回了句:放心,这只是技术性调整。小张一听,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晚上还准备去整个大保健。
就在小姐姐帮他脱裤子的时候,房间里的电视播了一则新闻:国家将对ico一刀切,全部下架处理。 听到这,小张本来高涨的情致,瞬间就萎缩了。急忙提起裤子,夺门而出……
到了小黄家,无论怎么敲门都没人应。这才意识到小黄可能跑路了。想着自己借的高利贷,这可怎么办。如果不还,说不定会被他们弄死。
想到这,小张想了个愚蠢但不是有效的办法,那就是躲进监狱。
小张越想越得劲,对路过了的四五个mm实行了恶毒的计划,千年杀!
就这样,小张顺利进了看守所,虽然不是监狱,倒也差不多。可就在进看守所的那一刻,他看到了熟悉的人。
只见小黄手舞足蹈地扑向小张,
嘴里大声说道:这里个个都是人才!

Sort:  

哈哈哈哈哈人才!

你狠,顺便问一下,千年杀啥意思?
我好喜欢这里,这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声音还好听

黄段子呀哈哈。

哈哈,太有才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23.43
ETH 2988.19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