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网友: 四

in #cn7 years ago

小张顿时心里愤懑,今天不是说好,和我单独约会的吗?怎么这会突然会有朋友有事,一定是听到我刚刚就投了2万块,瞧不上我了,这会没准又去找别人去了。我倒要看看你找的是谁。

思考一番之后,小张决定跟踪她,使出了,在《使徒行者》、《火线追凶》、《破案先锋》、《发证先锋》、《医者仁心》……里学到的跟踪技巧,终于在XX大学门口,发现了她的踪迹。

只见一辆炫酷的兰博基尼停在了校园门口,旁边也有宝马,QQ,比亚迪,奥拓。不过奇怪的是,这些车顶上都放一瓶饮料,独独这个兰博基尼放的是大桶矿泉水。

小张还是疑惑,这是怎么回事呢?

就在这个时候,她在几个车之间转来转去,好像是在犹豫。小张看到这儿心想,原来她是渴了呀,早知道我就多点几杯饮料了。 她停顿了几秒后,毅然吃力的拿起了兰博基尼车上的大桶矿泉水。虽然重的让她很吃力,但是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莫名的微笑让小张一愣,心想:果然是渴了,这么一大桶都想喝。

这时,小张觉得自己表现的机会来了,刚准备冲上去,车主下来了。

小张看到车主的那一刻,他傻眼了,这tmd不就是小黄吗?回想起,小黄在看守所对他说的那句话:“这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 小张就气不打一处来,因为小黄第二天就出去了,听说是给打通关系,送了几个比特币。而自己却待了3个月才出来,小张捏紧拳头。

这时候,下车的小黄,上前搂住了她,还捏了捏她的屁股。小张尽收眼底,气啊,不就喝个水嘛,还要咋样。

小黄毕竟是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貌似感觉到有人偷窥,四处一望看到了小张,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炫耀,竟把她一把搂入 怀中,上车之前,好像对远处的小张说了一句话。

小张一时没反应过来,等车开远了,小张面色煞白的坐在地上。那句话分明是:

老夫玩币从来都是一把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25.40
ETH 3253.95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