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中情局数千份机密文档泄露:各种0day工具、恶意程序应有尽有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呵呵,这样可不算你创作的,老兄。 虽然你提供的资料价值很大,哈哈。
最好是能够把引用的部分给予标注出处,给与原作者一些该有的尊重吧。我想你粗心忘记了吧


每个post右上角都有个小旗子,这个就是flag 说白了 就是投反对票的。
post被flag 轻的奖励降低乃至扣除,重的post会被隐藏,系统认为你的post 不适合显示。
其实没有那么多人投反对票,但是还是有的,尤其是总被机器人光顾的帖子呢。
所以,无论是贴图还是文字,引用别人的,最好标出处,以免落人口舌。一旦被flag 基本就废了这贴。
我话唠,别介意

Sort:  

我加了啊,就在最后

转载自freebuf

写在其他泄密数据上面一行

。。。。。要不我改一下,拿h1来标识显著一点避免别人误会?

其实,我个人觉得,像我这种小世界的人,基本不会发现这个新闻,知道这个事。
但你属于这个圈子的,你就有渠道这个事。你这个帖子应该这么发:
简单阐述新闻内容
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待这个事
这个事发生后有什么重大影响
最后贴出资源。

这样的一个帖子,无论内容,新闻度都是上上的,新闻内容可以直接po链接引导想细细了解的去看,但是一般不愿意看或者看不懂,而你用你的专业角度以及简单语言来阐述这个事,更多人会愿意看。

OK ,我立马改

看看可以了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8916.78
ETH 3733.4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