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瑞克和莫蒂,RICK YOU /Rick&Morty

in #cn6 years ago

最近迷上了一部动画片,名叫《瑞克与莫蒂》 ,英文名字叫做 《Rick and Morty 》。好像14年就有了,尴尬的我2018年10月5日才看到,还是在哔哩哔哩上看的。从看完第一集之后,就完全无法自拔,科幻烧脑,虽然是一部动画片,不过真的是少儿不宜。(我都偷偷躲起来看的,我老婆说,别让她爸妈看到我有多幼稚,TT

  天才兼疯子科学家Rick在失踪多年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的身边,并且在她的车库里搞了一个科学实验室。Rick有一把“传送门枪”,可以穿越到宇宙的各个次元。孙子Morty莫名其妙就成了他的助手,经常被拖进他的自制太空船内,跟他一同开展各种疯狂刺激的宇宙冒险。女儿女婿对他的疯狂行为感到不满,却又对这个天才科学家无可奈何。
  本动画是由美剧《废柴联盟》的创作人Dan Harmon和Justin Roiland开发的动画连续剧。每集一个独立小故事,精妙无比的剧情安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突破天际的脑洞,是本剧最大的特点。 

每一集都是一个绝妙的故事,脑洞大的一P。每个故事都让我念念不忘。当然,更多的是佩服RICK的个人魅力,牛逼!

唯一遗憾的是,这部动画片出现的时间比较早,早到那时候区块链还没火,不然以这个脑洞,还不知道rick可以把区块链完成什么样!
三季的资源,我都是在百度上找的,不太全,最后是在哔哩哔哩弹幕网上面看全了!
想看的朋友,就哔哩哔哩一哈。

Sort:  

被种草

这个剧我看第一集的时候不是很喜欢,感觉闹,不成想看完第一集就沉迷了....我甚至有它的周边袜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厉害了

我也是,一口气把三季都看完了,
遗憾的是 没看到当初rick他们丢弃的世界 ,不知道黑化morty想要干什么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可惜还没有通过B站的会员考试。

那个考试要好久的,我只是注册了,也没成为正式会员,不过看片是OK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