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图源:pixabay.com

平淡,可以享受平淡;平凡,允许安于平凡;但最好不要甘于平庸。

无须追求高处的空中楼阁,懂得欣赏泥土的芬芳晨曦的灿烂也已足够。

平淡如水,但并非如一潭死水,没有半点波澜。

学会在平淡中热爱,静听花开的声音,细品生活的意义。

你我本是红尘中的平凡男女,能够相遇相识,继而相守,已是天大的幸运。

生活如此平淡,平淡到很多人都不会犯错,或者不知道自己已经犯错。

可怕的不是犯错,而是不知道自己已经犯错,不知道犯错之后该怎么办。

爱是通往生命深处的钥匙。

这把万能钥匙,可以解锁更多技能,打开更多的平行世界。

爱吧!不要只是做,还要大声说出来。只有体会到爱的不完美,才知道爱要怎么给。

回首往昔岁月,细说今日琐屑。

我愿用一生谱写吟唱,我们的美丽和忧伤,爱恋与哀愁。

愿我们,
任流年轮回,
凭世事波谲云诡,
心如初见而不可摧,
共赏俗世烟火,
悠悠永随。


80后软姐 @softmetal,这篇字少,送给你,可能一字不改就可以拿去继续把妹了。
各位女生如果有啥意见可以在回复中提出,这样软姐在借鉴的时候就可以避开很多坑,就可以抱得美丽归了。

我是奔波儿灞,我是探路先锋,请叫我雷锋~~~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08/%e5%b9%b3%e6%b7%a1 **

Sort:  

您的文章诗情画意啊

放在以前就是书生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
我可能得下辈子重来才能当一回书生,
写的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书生都是被包养的命~~
成名前被各种小姐包养,成名后被皇帝包养~~

哎哟!最后菊花残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你菊花安好~~~

哈哈哈,偶尔想诗情画意一下,但愿别把兰花描成了韭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都美成这样了,
即便思想有稍微改动都算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甘于平凡,是心智达到一定程度必然的自我认定
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儿,谁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种生命体
甘于平凡,并珍惜平淡
同行,不致孤独无依,已然很好
感谢命运眷顾,让我们做最普通平凡的人,在平淡却也静好的时光中,得以一尝生命的滋味…

平淡如水,确实是一种境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人生的因缘际遇能有多少机会,
能有多少个小时完全静下来
静静地欣赏身边一直都在的良辰美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关键是和TA一起在平淡中平淡~

难说,
我家附近有一对年老夫妇,
每天每天双双对对的围着公园绕圈子,
十年过去了,
前几年老婆婆走不动了,
老人推着老婆婆绕公园,
我感觉瘦小的老人是名硬汉,
差不多推了两年吧,
老婆婆坐轮椅都会东歪西斜的坐不住了,
后面再跟着一个女佣帮忙扶着,
还是还在绕公园,
去年老婆婆走了,
剩下老人孤零零一个人
老人拿着拐杖,
还是一个人绕公园,
直到今天早上还看见老人。

心里很唏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的文字也有史铁生的风格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说叽叽么?

谁是史铁生?作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你啊🙊
是我最喜欢的作家,我前几天分享的《扶轮问路》就是他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伴侣能陪伴自己的时间,
扣除了吃饭睡觉工作时间,
其实剩下时间并不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听过,也见过几对,一个走了以后,另一个紧接着也走了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julian2013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雷锋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啥需要两肋插刀的?尽管说,我来插你两刀~~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文很美

谢谢,可惜三个一活动没了,不然还挺符合的~~

平平淡淡才是真,或许;快意恩仇也是真,或许;人生得意须尽欢是真,或许…每个都是当下的选择,而人生,由选择组成。鸡汤说,把自己的选择变成最好的选择,我觉得还是有点阿Q。应该是,我是自己的主人,无论我选择了什么,都是我当下的思考和行为,人就在选择中成长和收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没结婚,你不懂后半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结过婚,还是两次,所以有两位前夫。目前,没有男朋友,没有老公,单身中。波哥,也许我是幼稚,但是人生经历也不会太少。有一本书名,《你以为你以为的真是你以为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只要看对后半截有啥理解和反应,就大概可以以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腿就是不见踪影啊

You just planted 0.08 tree(s)!


Thanks to @julian2013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263.51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19482.96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989.29
ETH 3048.32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