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 | 盼有一棵忘忧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很高兴能够参加@TVB发起的三个一活动https://steemit.com/cn-contest/@tvb/cn-31-24
我就写了这么2首诗,全部奉献出来了。

image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感情特别强烈感觉要爆发时,有人选择K歌不止,有人选择嚎啕大哭,也有人选择酩酊大醉。而我,基本上会选择作诗一首。

仔细想想,亏得我少有剧烈冲动的时刻,否则,以我的文字水平,做不出那么多首诗啊。

有时候,好期待能有一棵忘忧草,或煎或煮或蒸或吸,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寻寻觅觅,终于让我找到一种忘忧草。

它兄弟遍天下,身材修长,拥有一个蓬松多孔的屁股,一般是兄弟20人共处一室,十家兄弟住一栋别墅。

吧嗒一声,被火点燃,双唇微含住它的屁股,狠狠地吸上一口,像是要将一切烦恼通过高温的炙烤化作一缕青烟,吸入肺中,最终分解成肉眼难以察觉的麻醉剂,兴奋剂,催命剂,忘忧剂,散入血液,神经,大脑,化作无形,而所有的不快,通过烟圈呼出体外……

好了,不闲扯啦,附上一篇自创诗词(当然有几句是借鉴了古人啦,他们比我厉害多了),这是在我需要几吨忘忧草的情况下写的,提醒一下自己:
你不是神,
哪怕你,
自以为是。

image

这首诗就不再赏析啦,懂的自然懂

Sort:  

@julian2013, 你拍一,我拍一,大家都来三个一,嘻嘻~~~ img

可可解读一下这首诗吧

@julian2013, 佩服!佩服!

哎呀今天不小心错买了巧克力,@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

你们这对活宝有没有想过看帖的还有很多单身汪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特醇红双喜?

竟然不看诗看这个🤣

这就叫 去中心化~

这是问我爸要的,我自己几乎不买了

一句钱包比纸薄,正好说中现实的我,😂

我们加起来不知道有多厚🤓

唉,你是忘忧草+忘情水样样都行呀.
你猜忘情水是啥?

我知道我知道,是可乐,百事都知道的可口的可乐🤓

唉,你是忘忧草+忘情水样样都行呀.
你猜忘情水是啥?

一姐你是害怕什么吗?怎么发抖了🤓🤓🤓

唉,你是忘忧草+忘情水样样都行呀.
你猜忘情水是啥?

一姐,你抖了三抖了😂

系统一直提示说发表不成功,哈哈哈

喝过百事都知道的可口的可乐吗🤓

系统提示发不出,一姐也要抖三抖😂😂😂

不止三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740.56
ETH 3011.58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