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十一):EOS破$5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币市狂跌,很多人可能连跳楼的心都有了吧:
image.png

跌得都挺惨,EOS尤甚。EOS今天破$5了,柚子们一片哀嚎。我看了一下现在(2019/7/11 13:05)EOS的21个超级节点的排名,几乎全部是中国的(高达16个之多):
image.png

这里面有没有什么关联呢?或许真是有的,我试着来胡扯一通,你就随便看看。

在诞生初期,EOS的产生靠的是众筹ICO,时间长达一年多。现在主网上线了,EOS也并不需要像比特币那样的矿工来挖矿,那么新的EOS怎样产生呢?

EOS每年会增发总量的5%,这5%并非任何人都有资格获得,它们由EOS的21个超级节点出块产生。增发的EOS被分配给出块节点和投票奖励。也就是说,除了主网上线以前已经有的EOS,之后新的EOS全部被超级节点垄断。这个21个超级节点也就相当于是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矿工,只有这21个节点有权出块,获得EOS增发奖励。

2018年6月15日,EOS主网正式运行,21个超级节点产生。这每年的5%看上去不多,但是,只要经过14年,整个EOS数量就会翻倍,况且,在主网上线之前,各大节点为了争夺选票,早已囤积了大部分的EOS,所以说,绝大部分的EOS其实都在机构手里,众多的散户只拿到了一点边角料。

而在前几十的机构中,来自中国的团队又占了绝大多数。

中国有一个特点,就是民间资本投资出路极少,原来还能炒炒房,现在被限死了,股市一直要死不活,众多庄家早已割据殆尽,实业早就日薄西山,所以只要还有一点想法的资本,基本上就进入了币圈。

而币圈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比任何一种投资都残忍,而中国聪明人很多,这些聪明人结成联盟,不需要有任何顾忌,加上手中的资本,可以尽情控制EOS的行情。他们可能也急,但远比羊群般的散户们有耐心,韭菜们在他们一手炮制的过山车行情中被割的体无完肤后震下车来,在经过短暂的舔舐伤口补充弹药之后,在下一波上涨到来的时候,继续进入。

这是一个你情我愿的游戏,最终结果一拍两瞪眼,大部分人血本无归,因为再好的项目,到了国人手中,价值都会被排在最后,投机才是重中之重。在这样的市场里面,只有真正耐得住寂寞的个人资本,才有可能搭着机构的节奏,分享一点点机会红利。

EOS破5了,我进去了,你呢?


一家之言,全是偏见,各位权当笑话看即可~~

Sort:  

估计又是一个BTS的货!

大概搜了一下,好像bts的玩法更稀奇,有空可以研究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3年前是新奇,现在是烂大街了,随便拉个steem engine出来就比它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BM的项目嘛,你就懂了。营销还是不错的。

你这是浪费读者时间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是提醒大家上车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总算开口说人话了鸭...🤭
最近回复很机械的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事情太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1,没钱
2, 没研究过eos的生态,不了解其价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搞懂shop的送币时间限制,感觉没送几个,就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北京时间12点,其实是不知道我到底有几个!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机大爷!

@morningshin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rningshine 老K 在晴空万里 踩着滑板 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把房子卖了,all i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想知道你还剩几套房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房子不值钱,你的值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K!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oveyan 鸽子 迎着沙尘暴 开着拖拉机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纠正两个事情:

  • 增发的5%只有1%奖励给节点,剩余的4%,之前被销毁一部分,以后可能会继续销毁
    所以就目前来看,增发很低
  • 另外,并非TOP21节点才有奖励。奖励分为两部分:投票奖励+出块奖励,投票奖励目前大概前91节点都可以拿到

以上,供参考

大婶来了,我膜拜,汗颜,学习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起学习,我也是外行,凑个热闹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也上車了。但是覺得EOS領跌,希望以後漲回我再分配換成其他我看好的幣。不然也不想光持有,平白受貨幣增發影響,對法幣跌。好像可以抵押,出租CPU, 網路頻寬,或換成RAM出租賺一些回來。

我觉得这种剧烈波动的品种,适合闲钱(不着急)炒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