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77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一早起床,然后赶火车。他不愿意和妈妈呆在舒服的地方,非要和我挤在一起,真是不会享受。

u6ffescbnp.jpg

pn4w4349kt.jpg

他一路忙个不停,可是把我折腾的够呛,我真是老了,越来越难应付这个臭小子了。

下午到家,也不知道怎么,就搞到晚上八点多了,赶紧洗个澡,给小兔崽子录像打卡
e3h541yq74.jpg

好容易结束了一天,希望他做个好梦,我也该休息了,晚安…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累才充实,日子才有份量!😀 😀

!shop

可是我老了,不想要那么多份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qy!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8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166.56
ETH 2987.63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