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49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是周末,儿子很开心,他知道我双休日都不用上班,可以陪他一起玩。他对我很依恋,不知还能坚持多少年。一般孩子到了初中,应该就不会再粘人了吧。

昨天洗澡时臭小子突然想起了《笠翁对韵》,还背了几篇,说还想学。想想难得周末,就算了吧,过几天再说,他和小侄女玩的很开心。

亏得有小孩一起玩,真幸运。

***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p149
Sort:  

鸡鸡家🈶钱银人家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钱,一直过着屌丝生活…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吃了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7💙7💙7

!shop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감사합니다~💙
thanks !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bluengel!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bluenge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ertz300 小Q 迎着暴雨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再生一个娃,就天天有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