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 查看踩人与被踩的记录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Image Credit: steemh.org

这两天 utopian.io 被黑 - Utopian.io 被黑,你可能关心的一些问题 / 如何移除授权 你可能想知道自己有没有中招。中招的表现就是你会被当枪使:去踩 haejin。

踩在STEEM上是标红旗的动作,一般来说就是文章三观不正,但也经常被误用于表示情绪的不满。踩人最直接的表现就会让该帖子收益变少(如果踩人者的有效ESP、能量都很足的话),甚至能让帖子变灰,也可能让作者的声誉值变少(如果踩人者的等级比被踩者的高)。

查看你踩人的记录

工具地址: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list-of-flag/
支持URL后 ?id=steem_id 帐号参数

填写ID 然后点击按钮稍微即可得到该帐号过去一年内踩人的记录。
image.png

被踩

类似的,如果是查看别人踩过你的记录,那么请用工具:
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who-downvote-you-steemit/

image.png

踩人与被踩都如泼出去的水

区块链总是会忠实的记录你的一言一行。比如A踩了B,之后撤消了,这样也会被显示在结果中,因为只要踩过,这就会被记录在STEEM区块中,大概类似是:

块 12345: A downvote (-100) B
...
块 12349: A unvote B

所以,踩之前请三思!


本文已同步到: 查看踩人与被踩的记录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2.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贡献: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ort:  

出来混 踩人和被踩都在所难免。。。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不过还是得努力发展武器(ESP和等级)这样就不怕别人来踩你了。

这被黑的真是无语了。厉害了,@haejin这哥的等级79,真是不可思议。

据说这哥 花了几百万买SP, 自己给自己点赞,结果道上的各老大看不下去了所以才踩他的。
有SP升级快。

人家花花百万也是支持啊,他自己的钱爱怎么点就怎么点,这是系统的问题。不过那些攻击他的人也有攻击的自由。这就是自由的代价。

cn-reader

STEEMIT........BUSY.

好工具!非常有用

感谢支持,感觉好久没有出新工具了 :P

万幸,一切正常

保险一点,还是经常改改密码。

刚去查了下两个账户目前来说都一切正常,超好用的工具🎉
不过我貌似被一些账户拉黑了好后悔自己手贱去查询了…但我真的不认识那些拉黑我的人啊😢

别担心,很正常,我也被很多人拉黑了

新人的好处就是还没被人拉黑,也没踩过别人~

看过这篇,初识了发怒与害人的法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