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回归 - 银行开始寻求合作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两天刚宣布把日报放到 @dailychina 还没一周就食言了,还是移回主号上。 自己并不能保障日更,移到 @dailychina 上收益少了,并不能长久。 日报是 银行的特色,感觉放到主号上会更好一些,要不然感觉银行很冷清。

周末发发牢骚:其实,STEEM上的热情越来越低,甚至有一段时间想关门大吉了,说明白了就是币价低挣不到钱的原因,之前还可以挣些零花钱,现在已经很久很久一段时间没有挣到钱转到交易所了。等级也一直停留在71级……

但是……为了折腾和学习,银行关门?!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绝对不可能关门的,有STEEM就有银行!

我接下来每周都应该会DOWN出一部分见证人收益的SP来补贴利息。12月份入职到新公司后可能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来搞STEEM了。

银行开始寻求合作,共赢

暂时没有更好的想法,不过,任何合作双赢的想法银行都是很欢迎的。

点赞算法

新的点赞算法开源了,点赞比例是不是比以前多了呢?

支持银行

只需要投行长为见证人 或者 设置行长为见证人代理, 一个人有30票,投票并不会让你损失什么.

股东工具

  1. 成为股东:代理5 SP 即可 (退出股东 输入 0即可)
  2. 查询当前股东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我的见证人信息 - 感谢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
  2.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3.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一些贡献:SteemYY.com -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Your Vote is much appreciated, and every vote counts.

Check out My Witness Page

Support me and my work as a witness - witness thread by

  1. voting me here, or
  2. voting me as a witness proxy - let @justyy represent you.

Thank you! Some of My Contributions: SteemYY.com -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Sort:  
Loading...

既然是银行,除了吸收储蓄,也可以贷款啊!谁有什么好项目,是否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代理)呢?银行可以收取利息,有项目想做的人也可以用相对比较低的成本推进项目进展:)

(说真的,我觉得这就是未来steemit官方也会做的事,嘿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好的想法,有道理。

行長會不會考慮代理SP給人? (經MB), 我長期租用SP呀(每月大約1000或以上), 反正求問其他人也有點費時失事, 還不如互相(或求助)幫忙, 希望難過的2018(2019)快點過去吧.

嗯, 这个可以有,你想租多少?我 85 折 MB钱租你? :)

保障股东点赞收益的前提下,咱们银行也卖赞吧。到steembottracker.com上占个位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股东支持

我会支持你,来自我的问候😄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给YY行长赞一个

谢谢大伟哥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594.33
ETH 3039.42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