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 数据库 - VPS 搜索工具 AnotherVPS.com/vp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VPS 推荐真是一大生生不息的爱好啊

IT男喜欢VPS,喜欢折腾VPS。同时推荐好用的VPS又能带来些小奖励和优惠,双赢,何乐而不为呢?

VPS 数据库 - VPS 搜索工具

工具地址:https://AnotherVPS.com/vps

VPS数据更新

如果您有好用的VPS资源,请推荐给大家吧 ( @justyy 或者 邮件

image.png

免费试用

既然都写帖了,就推荐一下我用的吧:

  1. 阿里云,试用,送10美元
  2. Vultr,送10美元
  3. Linode,送20美元 - 折扣码是: PodcastInIt2018
  4. DigitalOcean, 试用,送10美元

Enjoy and Steem On!


支持银行

只需要投行长为见证人 或者 设置行长为见证人代理, 一个人有30票,投票并不会让你损失什么.

股东工具

  1. 成为股东:代理5 SP 即可 (退出股东 输入 0即可)
  2. 查询当前股东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我的见证人信息 - 感谢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
  2.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3.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一些贡献:SteemYY.com -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Your Vote is much appreciated, and every vote counts.

Check out My Witness Page

Support me and my work as a witness - witness thread by

  1. voting me here, or
  2. voting me as a witness proxy - let @justyy represent you.

Thank you! Some of My Contributions: SteemYY.com -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Sort:  

有没有试用的vps?

阿里云 就有试用,而且还送10美元。

谢谢,我去试试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 送份零食给行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asaadrian 一灯大师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软哥咖喱

送上满赞来弥补你心理上挫伤。如果还不能弥补,你可以去踩软哥!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擦....没睡醒一看像驼屎.

不要侮辱软哥最爱的咖喱!

哈哈哈哈... 我印象中的咖喱是 金黄色的.

不知道软哥去哪家吃的咖喱。。。做的人估计上完厕所没有洗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justy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resentamos el Ranking de SteemitBoard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大陆用Vultr的机子不是很好。好的路线和谐严重。😂

好用的 都 被中国人玩坏啦

可以用bbr加速。加速后我平时看YouTube时感觉还是挺流畅的

哦? BBR 是啥? 怎么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