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部和腋下莫名其妙的痛…一起来跟着Kanix去刮痧吧❤内有影片喔~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LIFE☆


最近小腿有点肿胀
腋下有时也会在半夜疼痛
心想「该不会患上了甚么重症吧」
可是身体检查的报告上显示一切正常啊~
为了舒缓一下痛症
所以昨天鼓起勇气去通淋巴
(真的要鼓起勇气,因为超~级~痛)

IMG_3824.JPG

别看我现在如此轻松~这1个小时的疗程简直要了我的命啊~~

1.JPG

阿姨是我朋友的亲属~我已经光顾她接近五年了~每次有什么痛症,都是靠她帮我舒缓的。一开始,她就先帮我通经络,这个时候我的背部还是白白的(往下看你就知道是什么意思~)。

2.JPG

阿姨说这叫「捏背」,目的是要把肌肉向上推,因为地心吸力的缘故,肌肉会向下堕,时间久了,人自然会容易觉得疲累。

3.JPG

而这个则是在理顺我的「斜方肌」,到目前为止,还是很舒服的啊~虽然背部开始红了(先不要开心得那么早,好戏在后头…)。

4.JPG

阿姨开始用「刮痧棒」帮我刮痧了…就有一点点痛,还是忍得住。

5.JPG

然后当她刮到这个位置时…天啊~好痒!让我都笑了出来,像个疯子一样XD

6.JPG

有看到我的背开始变得很红了吗?那就是「痧」!即是人体中的毒素,因为一些缘故,身体有时会过量堆积这些毒素而无法自行排出,因此必须要靠「刮痧」这个动作,帮助身体排出毒素。

7.JPG

然后来到我的肿胀的小腿~阿姨说因为我的肌肉里面的「气」被困住了,所以我并不是「水肿」,而是「气胀」(长知识了)!而且下肢肿胀亦代表「肾元不足」~看~很肿是吧~里面好像兜着水一样…

8.JPG

阿姨先用双手帮我按松肌肉。

9.JPG

刮到这个关节位的时候真的超~级~痛!!!!房间里充满了我的呼喊声~阿姨说因为我的毒素都积聚在这里了!所以这么痛是正常的…弄好了后毒素便可以排出来了喔~(硬要说的话,感觉就像是有刀片在那里一直切你的肉…)

10.JPG

然后我说「还有我的腋下~晚上都会痛醒的」,「那是妳的小圆肌出了问题。」所以那不是乳癌阿~呜啊~谢谢天父T^T
然后阿姨二话不说的提高了我的手~等一下,是要干么啦~

11.JPG

这是第2痛的部份~阿姨先是用手帮我理顺腋下的肌肉,她按摩的时候发现我的淋巴的淤塞得挺严重的~都起了一小颗一小颗的小淋巴~所以「待回这里痛也是正~常~的~」妈啊……

12.JPG

然后她出动了秘密武器~「拔罐」!

13.JPG

不过阿姨说不是要为我进行「拔罐」~而是「闪罐」~两者的分别就在于,「拔罐」要停留在肌肤上一段长时间,而「闪罐」则是快速地移动。阿姨提及到,很多女生都有乳腺增生的问题,去医院也没办法弄得好,可是「闪罐」是非常有效地治疗乳腺增生「副乳」的方法呢~

14.JPG

最后就是我的「胸大肌」。因为编辑的工作,要经常打字,久而久之背部就往前倾,「胸大肌」就变得绷紧,腰背和后颈就会变得又酸又痛,也会形成「寒背」呢~为了要挺起胸膛做人,多痛也得忍住!

15.JPG

阿姨单是用手推便「起痧」了~证明我到底有多疲累啊~

IMG_3873.JPG

16.JPG

这是阿姨工作室的地址喔~阿姨是壮族人呢~(等一下,壮族是哪里?)而她的预约总是排得超满的~因为我跟她熟,所以她才会把一整天的工作都做完后,再额外给我一个位子喔~大家要找她的话要提早一点预约啦~而疗程后我的小腿马上不肿了~晚上也睡得超香~当然腋下和背部也没有痛了~不过那些「痧」还是要两到三天才会完全消退喔~

(

)

让大家来看看我接受诊治的部份过程吧~拍打小腿关节那部份真的是超痛(哭)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请追踪我,赞好和分享吧~
更重要的是在下面留言,给我一点小动力喔~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Upvote and Resteem~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leave me a comment. Give me some encouragement~!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Please take a look 👉 My Introduction
想认识我更多?
请看一看 👉 自我介绍

Sort:  

@kanixlam Thanks for sharing :-)I am following
|
Best of Luck !.

Hahaa thanks for your following @elladinenolana :)

@kanixlam Amazing job! Followed.

Hahahaa "painful" job actually 😂 Thanks for your followed!❤️

@kanixlam Thanks for publishing this Charming instant in time for yourself..

@kanixlam I like your submit. I have followed you.

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167.71
ETH 3014.78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