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orld!

in #cn7 years ago

知名IT人士池建强老师说:“按照现代人的生存环境,我觉得70岁可以算人生的有效年龄,所以说35岁人生过半并不为过。”再过两年,我就35周岁了,人生过半的时候你要是说自己的三观还未成型估计是没人相信的,我只是好奇为什么成型了的三观改变起来竟没有内分泌失调。

以前看到“宁可TW不长草也要解放TW岛”的愤青口号时竟然也跟着热血沸腾,并信奉为真理,逢人就吼一嗓子。前段时间跟同事聊到这个话题时,同事问我,假如合在一起大部分TW人很不开心,那么合在一起有什么意义?虽然成型的三观从内心深处反感隐藏在这个问题背后的结论,但是我觉得此话也不无道理。

之前看到过这样的新闻:一群挪威人发起一项活动,寻求将挪威的边界线移动大约200米,以把哈尔蒂山顶峰划给缺乏高山的邻国芬兰,当作祝贺芬兰独立百年的礼物。 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哈尔蒂山顶峰海拔1365米,甚至没有被列为挪威最高的200座山峰。然而,它的一个海拔1324米的较低斜坡竟是芬兰境内的最高点。 这一活动发起人、已退休的大地测量学家比约恩·哈森说:“我的想法是这应该是一个来自挪威人的礼物,我确信芬兰人会喜欢。”他告诉《每日电讯报》记者,这几乎不会改变挪威或芬兰的版图,但“对芬兰而言会有很大不同,因为它的最高点将是一座山峰而不是一个山坡”。 据悉,边界移动仅让挪威损失大约0.015平方公里的国土。哈森这一倡议已得到挪威和芬兰一些人士支持。芬兰将于2017年庆祝独立百年。

为了让领国人民开心过国庆竟然割土相让,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活动发起后竟然听不到很强烈的反对声,虽然到目前为止此事没有下文,但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已经足以改变我的三观了。

当然,党国事大。

那么,来点贴近生活的,关心一下粮食和蔬菜、空气和水源怎么样?

Sort:  

都不用说食的喝的吸的。。。全球气侯变暖,这一个事就要了个命。越热越用空调,越用空调,排放的碳越多天气越热。

Excellent 👍 thanks for the post 😉 vote and subscribe to me 😗😙😚

关心的都是烦心事

粮食和蔬菜、空气和水源是民之根本,不过现在连根本都快保不住了。中国人吃毒粮食,喝毒水,吸毒气,习以为常。

从文章猜测,你是测量学出身

很有道理呀

说起来惭愧啊,做思想工作的。

哈哈,猜错了。思想工作更了不起!

正能量传递工作?

Congratulations @kanxs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75.98
ETH 2948.16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