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整个地球来看你(一)

in #cn6 years ago

地球.png
“熬过了多久患难,湿了多少眼眶,才能知道伤感是爱的遗产;流浪几张双人床,换过几次信仰,才让戒指义无返顾地交换。”与Barry通完电话以后,这几句歌词突然如闪电般闪现在我脑海。我的心里一阵刺痛。一个人究竟要经历多少情缘,才能熬到尘埃落定?

少女时代,我曾遇到一个人。他用他生命中最真挚的热忱和宽容,包容着我、宠溺着我。可惜,在一次决绝的争吵后,我失去了他。就像一个孩子失手打碎了水晶盘子,再也无法让它复原了。

此后,我的心便在尘世间漂浮。我穿过高山,我越过河流,我经过大海……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停泊在哪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想去看看,这个世界是否足够大,大到有一片全新的充满快乐和希望的地方在等着我。可是,当我真正看向这个世界时,才发现世界再大,没有牵挂,走到哪里也是孤单。而我想要的,从来也不是孤单。

有一天,在一个学习英语的网站上,我和一个陌生人短暂地交流了几句之后,他发来消息:“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为好朋友。”我轻轻一笑,加了他的微信——这样的客套话,我也经常跟人说起。此后,他便时常在微信上跟我聊天。我渐渐发觉,原来,他并不是说说客套话而已,是真的把我当成一个重要的朋友在聊天。他,就是Barry。(未完待续)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请记得点赞哦!点赞位置如下图红色小圈所示:点赞的位置.png

Sort:  

Congratulations @katie.meilan.li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23.21
ETH 2897.82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