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整个地球来看你(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玫瑰.jpg
打开谷歌地图,我找出了英国的斯托克,找出了委内瑞拉,最后,找出了中国的深圳。我的泪瞬间流了下来。

欧亚大陆是世界上最广袤的陆地,几乎横跨了半个世界。而Barry和我,一个在这片幅员辽阔的大地的最西边,一个在最东边;而中国和委内瑞拉,间隔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同样横跨半个地球的海洋——太平洋。这就是我和他之间的距离。

从英国到委内瑞拉,再从委内瑞拉到中国,他穿越的,将是整个地球的距离!他,只是为了来见我一面;不辞万里,只是专程为了见我一面而来……

我曾为我的学姐写过一篇文章,里面有这样一段:“我想起多年前,也有一个男生从遥远的地方赶过来,只为了见我一面。可是,我和他最终还是错过了。于是,我再也没有遇到一个万水千山赶来、只为了我而来的人。于是,我羡慕琅小姐,因为他还在。”

然而,我没想到:这一生,还会再出现一个这样的人。他,远在世界的另一端,远在我之前连梦里都不曾去过的地方。

《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曾说:“我知道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可是我,既猜不到开头,也猜不到结局。一切只能交由冥冥中的命运来决断。

Shaun Gibson的《IF I Stay》里说:

“如果我留在你身边,你会不会在夏日细雨中与我拥吻;
还是让我被雨水涤荡混入泥沙……”

If I stay would you kiss me in the summer rain,
Or let me wash away into the sand…

如果……
(完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37.73
ETH 2925.66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