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全线的数字货币大跌,我和我的伙伴做了这样一件事情

in #cn6 years ago

黎明前的黑暗.jpg

Imgae by tuchong

1

这两天全球的资本市场似乎是不约而同地下跌,跌的让人怀疑人生,94重演,伙伴们还能抗住吗?

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创始人RayDlio,在他的原则一书中有一个重要的结论:一些原因引起一些结果,这些结果又成为原因,循环往复。有很多同样的事情在反复发生。这不94又来了,经历过一轮牛熊的这会估计偷着乐呢,而在一月份新进入币圈的,应该不知道在哪里哭呢。
币圈去不去中国化,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各国政府正在加紧研究加密货币,以求走在对手前面,包括中国。

2

我们来分析几个事实:

  1. 比特币是加密货币的鼻祖,它的诞生催生了区块链技术,并且稳定运行了将近十年。也可以说是它使得人们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与认识得以普及。

  2. 区块链技术的本质解决的是信任共识问题,这在加密货币行业,甚至是全球多个行业已经得到印证。

  3. 以比特币为基础产生的具备智能合约功能的以太坊、量子等等区块链技术已经产生了巨大的价值,将来会有成百上千项目在上面运行。

  4. 区块链技术本身正在各国政府、公司、技术团体的积极研究中稳步进化,成为新一代改变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重要技术手段已经是共识。

我们来问几个问题:

  1. 一个技术本身存在问题的话,会不会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换句话说,区块链技术如果存在问题,会不会影响加密数字货币的发展?

  2. 一种区块链应用出现问题,会不会阻碍整个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发展?换句话说,如果以太坊出现问题,会不会影响到其他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3. 就算所有的区块链技术都出问题,那会不会影响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代币激励等技术思想在社会中的应用呢?

据我所知,纵观整个人类历史,虽然科技的每次进步都会是把双刃剑,但还没出现过新技术重大失误导致某个行业倒退的现象,所以长期来看我对区块链技术或者说加密数字货币行业持乐观态度。

3

金马老师发了一条消息:

2018-02-06-20-20-41.jpg

我理解为,教你定投你偏要梭哈,这下老实了吧!不过不管投资股市还是币市,场外赚钱能力都同样重要,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把时间当做朋友》的作者李老师有个观点,他说,我们每个人可以有三种商业模式,分别为一份时间出售1次,同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购买他人的时间再卖出去。

大部分人只会第一种,一部分觉醒的人开始尝试第二种,而我们普通人想要赚更多钱,实现更多价值,可以尝试第二种了。无论是从基础设施,还是人们的价值观来看,知识经济、知识变现、个人品牌崛起的时代已经到来。

不要小看个人的力量,更不要小看写作的力量,写作就是同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的绝佳案例。已经有一部分90后,通过写作实现了财务自由。而在steemit写作三个月的我,虽然错误过它的红利时期,但也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个趋势。所以当币乎应时代潮流而生时,我决定要抓住它

于是我在007找到了价值观相似的伙伴,做了这样一件事情:

首先通过自己的经历,分析了steem的现状,写了一篇《steemit之后,还有哪些通过写作可以月入过万的机会?》;然后又分析了币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超越STEEM的存在 - 币乎,一个写作实现财富自由的币圈领袖社群》,最后决定做一个实验,建了一个为将来在币乎写作而做准备工作的星球,定了一个小目标:就是要抓住这些新生事物的成长过程,带领一批新人用1-2年的时间,通过写作来实现月入过万的小目标,经过反复思考正式命名为:Bihu Earlybirs Action(币乎早鸟行动)----BEAT行动。


币乎官方优质内容支持计划即将进入尾声,喜欢写作和愿意在币圈深耕的币友们在本月底正式转战APP。
作为币乎上最早的一批种子用户,007的周更已经赶不上我们对内容输出的需求(Steem年入百万的写手都是经历日更365天的历练!),我们不是大V也不是大牛, 但我们想要在币乎这个最大的区块链内容服务平台占有一席之地!不仅为迭代自己的认知能力,更能收获币圈的一份财富,一年后实现通过写作实现月入过万的小目标。如果你对提升认知、写作赚币和抱团成长有兴趣,加入我们【BEAT(Bihu Earlybirds Action----币乎早鸟行动)】
屏幕快照 2018-02-04 下午3.09.23.png

事实无对错,观点有高低,
我是大树,我在BEAT等你,欢迎一起谈天说地!

Sort:  

我也是007的战友,43班。欢迎回访。

世界好小~

加个微信吧,ljc8903,把你拉到中文社区群里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641.91
ETH 2997.57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