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in #cn6 years ago

[url=http://jpegshare.net/][img][/img][/url]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

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陌上花开,

唯独少了你......

花开,若相依;

花谢,已残离。

散落的花瓣,拾起,

却已干枯。

青春的感情像是樱花般绽放绚烂,

却只在一刹那凋零。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浅浅一个微笑,

一点点就让人温馨;

默默一个眼神,

确认就难以忘怀;

如落叶般随风飘摇的缘分,

短暂的一次邂逅,

也会彼此牵念而直到永远!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

而是你心中的郁闷;

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

而是你自信的丧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

而是你希望的破灭;

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

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我看到阳光在我身边留下斑驳零碎的暗影,

时光不可逆转的流漏,

花开花谢了一遍又一遍,

春去秋来了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一年又过了一年,

一切事情在它不能改变的状况下还是生生撕肉的改变了,

变得面目全非。

最后有一天连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因其昙花一现的惊艳,

所有的一切忧伤最终成为生命里留下的美丽伤痕,

我只能时不时躲在某个阴暗的角落,

独自舔舐流脓的伤口。

有时期望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

还是会回到以前的起点,

可这一切都是自欺欺人的自残。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美丽的人生却总会有些残缺,

有些无奈,

明明自己很在乎却不敢去在乎;

明明心里是想着的、念着的,

却不敢去承认;

明明心里似乎有那么一个人、

却只能忍痛的隐藏在心中。

或许,

青春带给每个人的,

是遗失的美。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学不会遗忘;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多东西没有好好珍惜;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

生活还在继续,

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记忆是一朵最美丽最虚幻的花朵,

它只会出现在人心灵最深处,

它可以让你的嘴角透出淡淡的微笑,

也能让你的眼泪不经意的流出;

是将一个又一个拥有的变成曾经拥有的;

有些事情做过了,

就在也无法挽回;

有些话出口了,

就在也无法收回;

有些人错过了,

就注定只会成为记忆……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有些事,

我不说,

我不问,

不代表我不在乎。

曾经,

谁为谁放肆的哭泣。

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

模糊了双眼,

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这一场末路繁华,

不倾城,不倾国,

却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么,

一生相守,

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

只是简单安稳的生活而已。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予的在乎。

Sort:  

写的很棒,这样的长诗不多见了,可以申请加入大鱼点赞大家庭,更多话题,更多人点赞,我的微信18813143604,拉你进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9.25
ETH 3055.0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