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夜|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一首诗

难忘的那一夜

未名湖的夜,明亮寒冷
我在纵横交错的石道上
穿梭前行
健身房的宫殿渗出一层层温热
我,很冷

五四大街一号不停的向我招手
彳亍着靠拢
乌鸦在树枝上扑棱
我抬头仰望
黑,只剩下黑

我想象着无字碑
仿佛轻触光滑的脊背
雄浑的历史会告知我归宿
我站在他的门口
我看到了太阳、高山和宇宙

一张图

一段话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我再也没有见过这么美的夜,再也没有感受到夜真正的寒冷。在那一晚,我看到了自己在黑夜中的隐身者,我用一遍遍的火光照耀她,她再也没有消失。每当寒夜,她都会出来,和我一起漫步,一起品酒,一起跳舞,我能透过她的双眼看到清纯,不带一丝杂质。我爱这样的自己,每次在冰雪堆砌的壁炉旁,我都能闻到耀眼的温暖,在冰与火之间放声高歌。

Sort:  

Steemit将我们锻炼成才子诗人,我们在这儿成长

是的,我们在这儿成长

你好!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李清照的转世,啊哈哈

不敢不敢,李先生我是很尊敬的

啊哈哈,steemit让你越来越优秀

想不到你也是性情中人

本宝宝一直都是

好文彩!

谢谢tvb姐姐,好开心

谢谢大姐我现在知道了!这就是三个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740.56
ETH 3011.58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