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人汇总——聚贤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WX20180523-173640@2x.png(search from:https://www.baidu.com

预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新天地

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steemit!

恭喜你们加入激励社区,我们的爱好会在这里闪闪发光,我们的创造会在这里产生价值,随着更多人的参与,我们会获得更多的成长回报。

诚然,我们还很幼小,我们不知道steemit的很多规矩,也不知道怎样去写文章,更不知道如何让我们的账号是不断增值的。

因此,我们希望steemit前辈们能指点一二,在我们犯了错误的时候,能温和的帮助我们改正;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能扶我们起来,我们希望阳光一直照在steemit的街道上。对前辈们即将带来的帮助致以深深的感谢和尊敬!

本周路上捡到30个新人,如下:

编号花名
1@almumu
2@bxl9426
3@causkolvetur
4@ccdonn
5@chinabjy
6@dream77124
7@elizabethqh
8@escrosilas
9@ethcoin
11@fengliu
12@funny1913
13@hoboalia
14@jorns
15@kcon
16@xiaoliu
17@chaohongwang
18@galloping-snail
19@fangzheng
20@cherishtoday
21@showshidan
22@chinafood
23@hisarrzul1969
24@ganquan
25@xpipo
26@gina-yan
27@tomato-huang
28@robin.han
29@tianyarenxing
30@conygood

如有新人小伙伴遗漏欢迎评论区留言,小女子随时更新

聚贤阁

不知不觉来到steemit已经两个星期了,在不断的交流不断的创作的过程中,认识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这些小伙伴各自身怀绝技,要么文化沉淀极深,要么技术很强,要么走遍千山万水,要么寓居小岛修身养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请出聚贤阁的诸位阁主:

名号ID阁言
岛 阁 主 :@kadishakho世外一桃园,孤岛无寂寥。
扶摇阁主:@zg369雨轻轻的敲打,从始皇到一八,滴滴答答。
海阁主:@huazixuan身居珠海,如海无形,喜欢旅行。
幽栖阁主@donners9点点愁,思悠悠,言不尽,惆怅还依旧,欲系青春,迸发激流。
雷阁主:@gaozhe不思量,万念闲愁随雷过,该吃吃,该喝喝。
艮阁主:@tangdaming阴阳生两仪,文章常激励;寻常百姓家,时常笑哈哈。
币阁主 :@cryptopeople曲线心中走,货币钱包留。
爱阁主:@snoopycode国外ICO,时常做研究,一抹愁,国内不风流。
火阁主:@julian2013生命之火终将熄灭。在归于黑暗之前,站在人生的边缘,接近它,欣赏它,亲吻它,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逍遥阁主:@simple-life-62人生何处醉逍遥,扶摇直上千云霄,莫问世俗谁人看,滚滚江河水上飘。
乾阁主:@dr-leopard万般皆向上,有知必分享;古有鲲鹏翅,今有数字坊。
心阁主:@xinjing心如禅,行致稳,庄周梦哲学,我泪看混沌。
五行阁主:@ljhooe金木水火土,衣食住行玩儿。
乐阁主:@joyfei人间欢乐多,我愿与你分享我的快乐。
墨阁主:@circlepoint点滴之墨,万物出显。
星阁主:@kingkewell不要问我宇宙有多大,我没有时间回答,我在挖矿。
不语阁主:@dcqing我不说话,留给你无穷的想象。
飘雪阁主:@haidaming雪飘北国,此处最思雪。
枫林阁主:@gerer看不完的风景,还有那永远的波动。
极阁主:@lpbottle请向我开炮,你的问题,将是我的食粮。
神阁主:@lichengxin腐朽的散粒,在我手里也能成为神奇,我用结构寻求永生
隐阁主:@henryli我用背来告诉你撬动经济的逻辑在哪里。
忆阁主:@pragmaonce我从不迷信,但是我信仰EOS。
智阁主:@mevius-one公司求长青,彳亍业难行;一子错入盘,大厦亦将倾。
云阁主:@lifelikeline翻手比山,指酒当河,横筷为桥蚁做客, 冷笔画文章。
风阁主:@kingwriting踏风轻行,不着痕迹;浪里无名,自成风景。
山阁主:@yangfengbo沉稳的积淀,代码的桥梁从山的一头到另一头。
转阁主:@Ching-chong我只转发,不要问我为什么,问了我肯定会说。
博阁主:@wufeiwang疲惫悬在我的头顶,足球为我驱除邪魔。
美阁主:@kingak47落红无意飘,美,处处停留。
关阁主:@rxua谁能打开我的心扉,我便文写十年。
仿阁主:@eox-ex懒惰,转发,等待戈多。
佛阁主:@root0x00佛的雨天,慈悲在天空上旋。
普渡阁主:@sevenusdchain时间渡了我,我和你们一起过河。
夏阁主:@sherry-2红色的花如夏一般灿烂,荷花在池塘里摇曳。
藏阁主:@wwstreet走马观花看天下,一字一画不欺诈。
中华阁主:@forrestrun一朝入帝都,岁岁颂中华;平时旅游蛙,醉时文章趴。

如果读者和他们有相似的观念;如果读者有相同的建阁想法,请点击关注这些阁主,畅所欲言。

Sort:  

感谢@kingwriting为我们新人做的好事!

我也是新人

雪飘北国,此处最思雪——飘雪阁

睹物思情,我这是纯粹为情所困的地方。来找我聊聊你遇到的感情~

借此阁遥望远处的她(他)

不敢聊这个,聊一聊怎么写出好文章吧。。。

啊哈哈,让别人跟我吐槽嘛~多好,给人家一些开导与安慰多好

来来,飘雪阁招人了~
心灵导师一枚
感情分析师一枚

工作:1、每天接待需要帮助的朋友
2、给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3、心灵美文编辑

待遇:待定

我看你可以单独发帖了

拜见各位阁主

哈哈,互相参拜

你是阁主之主

不要这么崇拜我

超级才女👍 👍 👍

谢谢夸奖,好幸福哦

eje545我的账号,里面没有我。

开心 榜上有名 辛苦了

谢谢,你的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辛苦了,谢谢整理,我的名字有点土。。。

还行,累的够呛

风阁主辛苦了......大爱

25的小弟弟 加油喽

我是美阁主...............说的太对了,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臭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16.78
ETH 3082.93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