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理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生二胎理由万万千,有意外稀里糊涂生下二胎的,有为大宝长大太孤单而要的。。。但我家萌想生二孩是吃饭不开心而要生的,这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件事硬硬生生的被连在了一起。这奇葩的事请听我慢慢地道道原尾。
  我家人口结构是这样:老婆、大宝、我。每次吃饭我家为做几个菜就纠结了,我说:“两个菜吧,现在营养过剩时代,吃多有害。。。”老婆说:“你总考虑你个人,得三个,况且大宝正是长身体得时候,营养得均匀。。。”这饭还没吃就在纠结怎么吃,吃几个菜,每次这时我一般就由媳妇做了就可。这菜是热腾腾的上来了。但每次菜都会吃不完,老婆一般会说老公还有一点吃了吧,不吃浪费。。。我每次都会说:“下次两个菜吧。”这慢慢地成为了我家一个问题。两个菜营养不均匀,三个菜太多。有时还落个不开心,你们家是怎么解决的呢?有次我对老婆谈论这个问题,因为这每天需面对地问题总不能作为家里不和谐的一个梗吧。我说不然折中:逢单两个菜,逢双三个菜吧!毕竟坦诚地解决问题比各自不把意见说出来的隐患更大。大宝再旁边也听着,突然对我们说,我看这个问题解决有办法,我看浩浩家挺好,我说为啥呀?他们吃不完有妹妹吃。真是脑大洞开呀,浩浩家四口人,有姐妹俩人。老婆惊讶倒这也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把这问题认真一想生二胎还真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二孩后我家是会各自忙碌些,生活成本不会增加太大,我家会更和谐。解决了吃饭问题,更会让我家人身体更健康,不再营养过剩。不再每次体检护士姐姐不用说吃差点了。二孩我们该拥有,你准备生二孩了吗?P71105-111252_meitu_2.png

Sort:  

好棒的大宝

是呀,每天一日三餐发愁。

我最近也在纠结 要不要生2胎 因为生了 我不知道该对谁好了 哈哈
我follow你了 希望以后多多交流

好的,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53.99
ETH 2881.2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