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收到老师的信

in #cn6 years ago

timg_meitu_2.png

今天下班一进门,儿子站在门口相迎。我猜今天应该又遇到什么高兴事了,因小鬼一般这个时间是在写作业的,我故作镇定,只往家里进。儿子终于憋不住了的问:"爸爸,你不觉得今天我有些不一样吗?”我故意平静地说:“有吗?我想你应该是今天把作业完成了吧?”小家伙叹了口气说:“还是算了,我该写作业了。不告诉你了。”故意把‘不告诉’加重点语气,忧忧地进里间书房去了。过一会儿子又出来了,慢慢地说“爸爸,我还是告诉你吧?老师给我回信了。”把信扬了一下,我说:“写啥了?”小家伙来一句:“秘密。。”小家伙终是憋不住地,现我把这信写在STEEMIT里与你分享,这是小家伙收到老师NO.1回信.

psb_meitu_1_meitu_3.png

想象你兴奋地表情,你一定记住了老师对你说地话。
哦,粗心地老爸忘了介绍,你圣诞时送老师地礼物是写信给老师---你想与老师说的话。现在回信了。
祝你健康成长,学习路上遇上了你棒棒地,你信任地老师。

Sort:  

Congratulations @kktv!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161.84
ETH 2950.7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