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最爱的两首歌是什么?

in #cn6 years ago

IMG_1793.JPG

Question

你最爱的两首歌是什么?


@winnie98

IMG_2807.JPG

其实我没有什么最爱的歌曲,我总是爱上一首歌就听一段时间,然后听腻了就听别的。如果非要挑两个的话,就roykim的'那时候分手就好"和金钟铉的"suit up"这两首吧。我感觉roykim的唱法很独特,我学了半天也学不好。而且“suitup"这首歌前奏真的很不错,有梦幻的感觉!

@zoethehedgehog

IMG_1817.JPG

我特别爱Fiona apple的“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和Tove strke的“say my name”这两首歌!其实对我来说,在那么多的歌中选两个是很难的。我也别喜欢有个性的女歌手,“why try to change me now”的歌词有同感,“say my name”是越听越有兴趣!

@williampark

IMG_2232.JPG

我喜欢安静的音乐,听着让我轻松的那种,而且歌手的声音也好的话,我天天循环那首歌,而把那个当我的闹钟。我有很多的最爱歌,其中我想给你们推进davichi的“你对于我而言”,她们是韩国的情歌女王,很适合春天的时候听!这是一双情侣分手的内容的歌,也是再回顾爱情的那种歌曲。

@iamtennis

IMG_1749.JPG

挑两首歌。。。对我来说太难了,我特别喜欢britpop,the stone roses、the jam、blur、oasis、david bowie、the smiths和the beatles中我能选两首吗?我已经考虑了6个小时也还没决定好。
那我选我最初买的专辑the beatles的"strawberrry fields forever"这首歌,我感觉John Lennon写的歌曲都很厉害,我听着听着就想哭,很想John Lennon 和George Harrison。总有一天会有我比他们大的时候吧。

第二首是oasis的“married with children”这首歌,我特别喜欢Liam Gallagher 的声音,其实我他们的专辑都很喜欢,今年出的歌“as you were“也很喜欢。我希望他以后出好多好多的歌,能听他的歌一辈子!

@septemberbre2ze

IMG_1738.JPG

其实我听歌的时候,不太重视歌词,我很重视旋律。我感觉the internet的“Undercontrol”这首歌很适合我的感性。他们虽然不是那么有名的歌手,可是他们的歌很独特,有他们特有的个性。那首歌大概是“我们俩是暧昧的关系,如果你相信我,我会好好表现”这样的内容。我感觉这歌手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

第二首是Hata Motohiro的"rain",这首歌是日剧《言语之庭》的ost,音乐也很好听,电影也很不错。这是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爱情的内容(听起来有点奇怪,但这部很好看),有时候听着这首歌就想哭,我想推荐这两首歌。

@devil1714

IMG_1734.JPG

我最爱的歌有很多的,就挑两个是很难的,可是我试试。我最爱的第一首歌是 "Neverland”。还有第二首..我该挑Eiffel65的歌,没有什么具体的理由,只是他们的歌是我从小就跟我妈一起听过的,已经15年了。所以我选了“Now is Forever”这首歌。这两首歌都是我的最爱,“Neverland”是我伤心的时候听,“Now is forever”是我有困扰或者考虑未来的时候听!还有我想给你们推荐新西兰的歌“Brother"。

@highyoonzi

IMG_2202.JPG

我最爱的两首歌是1.金东律的“那个时候确实是”和2.melomance的“害羞”!
金东律是我唯一去演唱会的歌手,能算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其中“那个时候确实是”是我准备高考的时候,给我很大的力量和正能量的歌。我特别喜欢这首歌词中的“冰凉的冬日 让人揪心的合格者发表日,紧紧抱住彼此,现在苦尽甘来”这部分。
melomance的歌词也很好,太心动了,感觉很适合春天听呢,这是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天天循环的一首歌。听歌的时候,总是会起刚喜欢上那首歌的时候的气氛和感情。我虽然不是天天听我最爱的歌,但是我累得时候总是找这些歌!

@soul1590

IMG_1785.JPG

我最爱的两首歌是“如同那天”和“不要愁眉苦脸”。首先“如同那天”是让我想起我上高中的时候,一直陪我的男朋友,也是想起当时的回忆的歌。偶尔听着让我想起那些,前男友。。。你过的好吗?还有第二首歌“不要愁眉苦脸”是我累得时候听的歌,总是让我笑,加油的歌!今天也好累,今晚该听这首歌呀。

Sort:  

Nice post well do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2931.02
ETH 3031.06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