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 私人家教和学校上课,你选哪一个?

in #cn6 years ago

​​​IMG_1793.JPG

Q. 私人家教和学校上课,你选哪一个?

@katechoi

IMG_1783.JPG

我觉得私人家教更好点,虽然因为没有跟学校一样和各种各样的朋友们交流,会难以养社交能力。但是孩子适应不了学校生活或者遭到排斥的话,我认为那是浪费时间。因为还在还没形成自我之前,遭到这样的事情会一辈子都很难受。而且我认为每个人需要根据自己的特性而教育,受到私人家教的孩子能根据自己的特长或者兴趣教育,这样能让孩子受到真正的教育。在学校里一个班主任管理很多的孩子,不能每个孩子都好好照顾,这样会忽略孩子的潜力。

@septemberbre2ze

IMG_1738.JPG

我没接触过私人家教,所以不能确定答案,可是看着最近排斥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感觉私人家教也还不错。可是决定私人家教之前该考虑具体的计划,除了很少部分的孩子以外,很多的孩子需要父母的照顾。在最近这样双职工家庭增长的情况下,私人家教不能说是理想的决定。可是至少在感情方面没有遭到排斥的危险,而且根据孩子的兴趣和特长教育,好好安排计划的话,会成为很不错的教育方式。不管是学校上课还是私人家教决定之前该好好考虑适不适合自己的孩子,不管怎样受教育的是孩子,所以要看孩子的情况决定教育方式。

@highyoonzi

IMG_2202.JPG

我纠结了半天,可是我还是觉得学校上课更不错。当然私人家教能学到自己想学的东西,可是我回头想想上学的最大优点就是跟同学们的记忆,不管学校有什么活动,跟同学们一起做,一起准备。我现在最好的朋友都是高中同学们,一起准备运动会、合唱比赛,一起偷偷点外卖吃,对我来说,这都是很重要的回忆。我认为决定私人家教的话,不仅没有这种回忆,还没有接触各种各样的朋友们的机会。我认为学校是不仅学到课本上的内容,还能学到独立的方法的地方,自己兴趣的东西能通过别的方法能学到。所以以后我的小孩也会选择去学校上课。

@devi1714

IMG_1734.JPG

我认为两个都有优点,自己喜欢哪个就哪个。对学校上课来说,能受到正式教育,可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对私人家教来说,能得到自由而学到自己想学习的东西,但是没有兴趣就不能坚持下去。不管选择哪个都是自己的选择,可是我认为还是去学校上课接触各种各样的朋友,这样更好。

@zoethehedgehog

IMG_1817.JPG

以前我在小说《wicked》里看过一个场面,拥有绿色皮肤的主人公的父母好纠结让他上不上课,他的妈妈想让他在家里稳定地生活,可是他爸想让他去上学,他认为让他尽早知道世界的残忍而适应这个世界。大家都说学校是通过团体生活学到社会社交能力和适应群体生活的方法,但是我认为这种社会社交能力通过别的团体也能学到,其实我回头想想我觉得自己准备各种各样的比赛比去学校上课更有用,给我更大的帮助。总之而言,如果父母不想让孩子接触糟糕的情况决定私人家教的话,我想反对,可是如果他们为了孩子的兴趣和未来决定私人家教的话,我完全同意。

@winnie98

IMG_2807.JPG

我喜欢学校,我认为学校不仅能学到普通的知识,还能学到社会社交能力。私人家教也能学到社会社交能力,可是这肯定跟学校学到的完全不一样。

@williampark

IMG_2232.JPG

觉得学校上课更好,比例上在韩国私人家教的人还是很少,所以我认为现在决定私人家教还是太早了。而且在学校不仅课本上的知识,还能学到适应团队生活而克服下去的方法,有很多在家里一个人学不到的东西。

@iamtennis

IMG_1749.JPG

我同意私人家教,一般很多人说私人家教的孩子会缺少社交能力,可是我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我同意在学校接触各种各样的朋友们,通过不断的团体活动能养成社交能力这个观点,但是人越多,副作用也越多的,就是有遭到排斥的孩子。

每个人的青少年时期是感情很敏感,找找自我的时期,可是我觉得这也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时期。对我来说,青少年就是我最想忘掉的时期,上初中的时候,几个同学破坏了学习的气氛,威胁别的同学们,让我们不想去学校。我认为社会化能通过别的社团学到,能交到朋友的不是就有学校,这就是我支持私人家教的最大原因。跟有就在学校能学到的东西一样,也有就通过私人家教学到的东西,以后如果我有决定的机会,我肯定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414.94
ETH 3019.57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