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前夫每月给我寄三千,三年后工地上再遇,我哭着要和他复婚

in #cn6 years ago

我和前夫育有一个女儿,之所以我们俩会走到离婚这一步,都是因为他母亲从中作梗。

前夫的母亲很重男轻女,在我生下女儿后,她对我很不好,月子里也不怎么管我。当我想把自己的母亲接来照顾我时,碍于她在,也不方便,只能作罢。

事实上,我一开始就不想和她同住,但前夫的父亲去世的早,他不忍让他母亲独自生活,和我说了几次好话我也就心软答应了。

可我这一心软,就导致了严重的婆媳矛盾和永远的家无宁日。可能由于老公去的早,前夫的母亲有点恋子情节。每次在我和前夫动作亲密或者他帮我说话时,她都会板着脸冲我发火。

这种情况在女儿出生后更甚,前夫的母亲整天在他面前说我的坏话,对我的女儿也是诸多嫌弃。后来我实在是对她忍无可忍了,就让前夫在我和她两个人中只能选一个。结果自然是前夫选了他的母亲,所以我们也就离婚了。

离婚后,一岁的女儿随了我,前夫他们都是没意见的。之后,前夫每月给我寄三千块钱,算是给女儿的生活费。我一个人要带孩子,没办法出去工作,只能接受前夫的钱了。

就这样,三年过去了,女儿也上了幼儿园,我自己就出去工作了。但即便如此,前夫依旧每月给我们打钱过来,还是一次三千,说真的,我还是挺感动的。因为前夫是搞建筑的,经常要去工地干活,他赚钱也不容易。

一天,下班后,我经过一个工地,偶然一瞥似乎见到了前夫。于是,我便过去确认下是不是他。

我走近时,恰好听到他和同事在说话。前夫的同事说:“你这也不再找个媳妇,又不准备和你前妻复婚,是打算孤独终老吗?”

前夫回答说:“我妈这才刚去世一年,前两年给她治病花了我不少钱。现在我又没钱还要养女儿,哪有那功夫再去找一个。”

他的同事又说道:“哪有人和你一样傻的,你那个妈那么作,你竟然为了她和你前妻离婚了,又为了给她看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现在你前妻说不定都带着女儿改嫁了,你还给她们寄钱,你说你蠢不蠢?”

前夫缓了会才回道:“自己的亲妈,她再不好我也不能不管她啊。至于前妻和女儿的话,是我对不起她们娘俩,寄钱也是理所应当的。如果她真的改嫁了,我当然还是希望她过的好。”

听完,同事一脸无奈的表情,对前夫说道:“那就活该你天天这么辛苦了。”

而我呢,听了前夫的话,早已忍不住哭了。原来他之所以选择母亲,是因为她病了,没办法才那样的。现在既然一切都已经真相大白了,他的母亲也去世了,我们俩都还单着,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和他复婚,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

这时,工地上的人也都发现了我。当听到我求前夫复婚时,大家都帮着高呼在一起,前夫也感动得哭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