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修改定位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2 months ago

之前做了一个打卡业务,在后台看到有人的打卡作弊,因为图片位置和打卡位置不匹配。

我以前做iOS开发,Android 这块不熟,毕业后也一直用苹果手机, Android发展到什么进程我也不清楚。

在iOS端我可以很容易知道用工具(爱思助手),就可以修改定位。

但是在 Android端我试了好多应用都不行,当然跟我手机是否 root 有关系。但是我又不想去 root, 那么怎么办?

期初我用了手机端虚拟机,然后折腾下来也没弄好,什么 xposed magic 一堆,都不管用(可能自己真不会玩)。

今天上午我沉下心来,倒腾出来了,这里记录下,或许有些人需要。

  • 安装 vmos pro 3.0.1 破解版的,不想花钱的话,就网上找个破解的,只有破解版本才可以配置 root.
  • 然后创建一个本地虚拟机,我这次创建的是 android 7.1 精简版本的
  • 然后就是给虚拟机配置超级权限
  • 然后再虚拟机装上你的打卡应用
  • 再安装一个 fake location 的应用,配置好。
  • 再次打开打卡应用进行打卡即可。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