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文自我介紹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大家好 我是@laiseec,

原來加入了steemit一個星期, 都未有用中文同大家自我介紹
來一個簡短的介紹吧

我生活在香港, 一個地方小但人很多的地方。

每天工作。

兩天後,我將離開工作了6年的公司。如果有FOLLOW我的朋友就知道, 我7月將去加拿大工作假期!
很期待, 很緊張! 亦擔心找不到工作呢。

我喜歡跳舞, 喜歡做運動, 去旅行, 喜歡吃, 是一個吃貨。喜歡冒險, 自由。


做手作


跳舞


行山


野餐

大家可以再睇下我其他既posts 呀!

黎緊我會繼續分享我既冒險。
希望大家支持我!
更多支持更努力!

很久沒有打這麼多中文 , 不知道有沒有人支持呢? :)

Sort:  

Welcome to Steemit! Enjoy the working holiday!

Thank you :) Look forward to my future posts !

歡迎喔 我也去過working holiday , 是去澳洲
去到異地要加油喔~可以先練習些食譜,自己煮比較省

謝謝你的建議呀 我應該會想盡辦法慳錢吧😝

你好, laiseec.

我很喜歡香港,歡迎你加入 Steemit.

: )

thank you 謝謝你 ! 我也很喜歡台北呀!! 很多東西吃 :P

有機會可以來! 香港的東喜也很好吃!

Love your contents, please follow me, I post contents everyday!

我支持你,欢迎新人。

:) 謝謝你~

欢迎哦!你的手工好漂亮!我们有很多相似喜好。我也爱冒险,手工,舞蹈,哈哈!

對呀 ! 整甜品:)

欢迎新朋友

欢迎欢迎,我也是新人,期待你的新作

你好呀 大家一齊努力:)

我还没去过香港, 想过去,你却说要去加拿大了。 非常伤心

香港有很多遊覽的地方呀 一定要來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72.42
ETH 2928.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