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LIDAY #2 - 資訊分享 + 自我認證 **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
我發現有朋友可能懷疑我不是我。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會放一張認證照片,但我沒有。

我就是我,想一想既然有朋友覺得我需要一個認證,那就成全大家吧。

其實天下之大,大家有緣玩STEEMIT,分享日常事,又何必執著。當然我也很羨慕那些出高深遠見POST的朋友,但無奈我真的沒這個能力就是能說說生活事。

IMG_6508.JPG

雖然我只想打幾句認證自己,但也好像太短了,就當做說說第一天的生活吧。

DAY 1 in VANCOUVER

剛剛到步,時差問題,一睡醒就是溫哥華時間12時(香港時間半夜3時-_-)之後只是整理衣物都用了2小時。
為什麼沒有餓的感覺lol

之後就去附近的CANADA SERVICE CENTRE,申請SIN-SOCIAL INSURANCE NUMBER。有這個號碼找工作就可得到保障。
提提大家,如果帶興趣來這裡工作的朋友,這個CENTRE收4點,有時5點,不要太遲去。

另外,到步後有幾樣要申請的:

1. WORKING PERMIT
這是入境後,在機場immigration centre 拿的,要等基本上一個多小時。

2. SIN
就是剛剛說我今天去拿的,他說要 2-4星期寄給我 (也太久了吧)

3. MOBILE NUMBER
基本上,所有事情都需要填上聯絡電話,而且我查過,溫哥華的電話計劃也太!貴!了!吧!最少也要CAD40 只有500MB-1GB DATA

4. BANK ACCOUNT
要找工作,當然要有戶口,不然沒有糧出 哈哈
太多銀行,而且費用也很多⋯⋯

在申請SIN後,我去了附近的MALL買了生果,再回家煮食。出街吃實在太貴,對於我還沒有收入的人,真要慳!

天氣好,天空大,但最令我驚訝的是,晚上9點多都未天黑! 是日長夜短。而且夏天才22度,晚上只有13度,是冷的。

IMG_6486.JPG

IMG_6487.JPG

其實這是晚上10點多了

IMG_6497.JPG
今天周圍行。

IMG_6499.JPG

其實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見到就想吃了。是一些薯餅,加牛肉碎,再自己選擇配菜。

IMG_6485.JPG
住處的風景

好啦,下次見!

再一次:

IMG_6508.JPG

SUPPORT me :)

THANK YOU ~~

Sort:  

好期待你接下来的每一天,去加拿大是我的梦想啊。能够透过你的发文而感受到加拿大真的太好了。他们的夏天真的好像不是那么的夏天,而且日长夜短非常的特别啊。你要加油咯。

yes! good upvote your post

Congratulations @laiseec!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72.42
ETH 2928.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