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你那里的天气现在如何了呢??🍵 LAODR Tea House 🍵 171019

in #cn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前几日北方很多地方降温,部分地方听说还下了雪,虽说我不喜欢太寒冷的天气,但是从小养成下雪后比出去玩的习惯,对于下雪还是很喜欢的。


 我周围有许多朋友,自幼生长和生活在南方,没有在寒冷天气里生活过,也经历过下雪,有时候看到电视中下雪时很多人穿的很单薄,甚至有人赤身,我告诉他们,其实下雪的时候天气一般不会太冷,有时候气温甚至还比较暖和,真正寒冷的是下雪之后,太阳出来,仿佛很暖和,但这个时候因为解冻,大量的热气被吸收,那种寒冷的空气反而特别让人难受。


前几日广东这边来了一股台风,事实上每年都会有台风来临,这次不同以往的是,前边的台风刚过,紧跟着后边又来了新的台风,所幸广州这地方离海口还比较远些,台风每次到广州时,基本都成强弩之末,多是下些雨就算完事,不像中山、珠海等靠近海口,每次天气预报讲台风来时,都仿佛如临大敌般。


我记得前阵子有个广州的小伙子发文章,说广州这边终于降温了,降到了31度,结果引来一大堆北方朋友的“嗤之以鼻”,哈哈,虽说如此,但对于广州来说,的确是降温了啊,从原先37、38降低到31,度,不是嘛?


话说这几日天气确实又凉爽了许多,很适合出门走走。


你那里的天气现在如何了呢?


Sort:  

茶东桌

来了

终于可报到。

报到

......................... 開始有點冷了........................

报到啦

今年气温忽高忽低,九月底下了场大雪,昨天8度左右,今天又到零下了……

你怎么跟我的感觉一样,哈哈,难道我们在一同一个地方?

是日天晴,天文台說下星期一霜降會突然轉涼,氣溫會下降至二十度,請香港的朋友們出門記緊添衣!

前两星期反常的下很多雨。这两天有突然很热。今天又冷起来。

这两天天气正舒服!

对啊,好舒适,我刚从外边回来

涼了一點,挺舒服。

天凉好个秋,好舒服

报告,成都前几天突然降温,这两天温度回升了,比较舒适!

爽。。。

从国庆开始下雨,到现在天气基本没连续晴过,不是阴天就是雨天,人都要发霉了,烦躁!不过貌似马上要开始放晴了,等不及了,快快快……

快去找个地方烘干下吧

Sydney 今天31度但明天就19度!這個天氣很多人都很容易生病啊😢😷

气温反常,最容易感冒了

前几天台风影响,今天开始大晴天。还不错哦:)

這個題目很有親切感,英國人聊天最喜歡講天氣作開場白。
這兩天很明顯有秋風,非常涼快舒服,我最喜歡這種天氣。

我这这两天天气也很好,我也很喜欢这种天气

做得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6.85
ETH 3081.60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