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我从山里来,是来取你的命---

in #cn5 years ago

night.jpg

我从山里来,是来取你的命---《将夜》

如果是个老书虫的话,想必对此书有些印象的。这是几年前的一本蛮火的书了,是讲宁缺和小侍女桑桑逆天的故事。这里是真逆天哦,书中将昊天拟人化,可以化身到人间之类的,带有不少的玄幻色彩。

night2.jpg

书院和后山的人们

最近改编成电视剧,发现它是少有的改编成功之作了。前段时间有《诛仙》《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等改成电视剧,可惜都不太好看。我粗浅瞄了一眼,就弃剧了。除了剧情狗血之外,特效也是三毛的级别。这次的《将夜》倒是眼前一亮,除了忠实原著,拍得也很是好看。

虽然还只是放出了几集,不过总体还算不错,周末休闲,必备良品!

Sort:  

这个戏不错,我也看了几集的!

@teamcn-shop,有人来取命了,来一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错,你这还送命!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在艳阳高照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将夜》跟了一半,没坚持下去

哈,精华其实在前面,后面就点太扯了

斗破苍穹感觉是给小朋友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斗破拍得有点烂,难看得下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57369.97
ETH 2943.81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