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等SMTs的时候,YOYOW的Token已悄然发布!

in #cn6 years ago

https://mp.weixin.qq.com/s/V4Ca5fLwlowKTi41OWxZMw

YOYOW繁星将于15日零点激活!根据投票结果,我们最终将YOYOW一键发行Token的费用定为:1、创建三个字母Token3万YOYO;2、创建四个字母Token3千YOYO;3、创建五个及五个以上字母Token3百YOYO。

大家都在等SMTs的时候,YOYOW的Token已悄然发布!可能归结于币价惨淡,连带着这么重要的消息讨论的人也很少。而基于YOYOW的Dapp其实还比较少,现在大概只有币问一家。Token发行,能有实际需求的可能并不是太多。相较之下,steem的Dapp就有很多了,生态也要丰富很多,已有不少的社区都已创建好了,就等SMTs上线了,比如其中的steemhunt.

Token发行,还是有很多应用场景的。这也难道新版本叫“繁星”了,希望新的应用像繁星一样多!

Sort:  

不知道怎么玩……

原意是和以太坊上的代币一个模式,不过现在看来,两者差距太大了!
币问上倒有人在发行,可以去围观下。

I also resourse about this coin..it's a great project

😂我的yoyow能不能别提了,就当没买!!!

是吗,价格虽然跌了,但开发并没有慢啊!不如你加入我的见证人节点如何?
你应该买的不多吧,小龙虾走起!

一块二的时候买了 三千多个 见证人节点咋弄。。。我感觉我是不是最高点入手的!!!

最高点倒也没有,YOYO到过近4块啊。
见证人可以理解为以币挖币,你3000个币一个月能挖出20来个吧。量少就不折腾了。

来啊,聊胜于无啊😄蚊子肉也是肉啊😄

Get Upvotes from 350 members!

Join Our Community now.

期待更好的发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静待爆发!

可惜,我刚刚清仓了我的YOYO....熊市里我开始减少币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清仓不是很合算啊,价格这么低!
不过也难说价格会不会再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