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影院:《银河补习班》,温情而感动地家庭教育

in #cn5 years ago

edu.jpg

《银河补习班》讲述的是一个“缺根弦”少年如何被老爸教育成才的故事。影片中身处困境中的老爸,为了孩子的教育是费尽苦心。除了一些过于明显地植入式说教,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令人有触动的,连我这等铁石心肠的人也被感动了一把!

edu2.jpg

这一幕灯下谈话,父子之情是不是挺让人感动的?!

edu3.jpg

老爸带儿子感受自然感受䓍地、教他如何写作。言传身教、亲自体验是个不错的方法。

虽然片中的说教稍显牵强,但是讲故事还是讲得不错。教育理念和方式虽有新意,但是过于理想和个例,对于现实没有太大的意义。倒是父子之间的故事不错,以及对于困境所要保持的态度。

Sort:  

确实好感人的!难得的国产好片。

我也看了,超感人

我以为O婶只会看到代码“感动”呢

我很早看的 在影院看的泪奔๐·°(৹˃̵﹏˂̵৹)°·๐ 特别是大洪水那一幕... 我伤心鸡冻不已...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泪点蛮低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