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Steemit接龍馬拉松 - 尷尬地完畢了

in #cn7 years ago

 這個馬拉松活動反應實在不太熱烈, 所以我也應該提早完畢了。 我知道我這只小魚沒有名氣, 所以只有很少人參與。 雖則如此, 但我也會集合僅餘的留言, 來成為一篇接龍文章。


我來這裏寫文章

文章初時無人氣

人氣皆因CN起

小魚一躍成大魚

我来体验新世界


 在這裏我要特別鳴謝數名參與者, 排名不分先後。

 

@guyverckw  

@jeffreytong 

@etzel 

@bulao108 


 未來的一段日子裏, 我想我應該還是專注在文章創作方面。 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 繼續把cn區推上高峰!


 圖片轉自: pixabay  

 

Sort:  

结束了才看到这个活动,可以加入cn区的wechat群组,里面人比较多,发起活动会容易得到关注。

我的宣傳做得十分差勁, 也是與人無尤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能舉辦一些活動給各位參與吧

Congratulations @leogor1234!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83.17
ETH 2915.78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