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来标题,就这么看吧!

in #cn6 years ago

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去给别人买玩具,其实我是很高兴的,因为我清晰的记得十几年前我在超市的玩具展台前一看一晚上,特别想买一个十几块钱的变形金刚,十几块钱在当时对我来说确实是天文数字,我买的玩具一般也就五毛钱,就买过两次一块钱一个的还是自己偷钱买的。十几年后再次面对这些玩具时我无限感慨,说实话我还是想玩一玩各种各样的玩具,但我不会再去买了。可以说是过去了那个年龄,但潜意识里对自己说,它们已经和你无缘了,即使它们就在眼前,而且你也买的起了。
说真的确实挺悲哀的。悲哀总有想要却得不到的东西,而当你过了很多年,经历了很多事情,当年你在乎的想要为之付出一切的东西对你来说已经无所谓的时候,这个东西再次出现在你面前,你说,你要还是不要呢?
这不是什么欲望不欲望的事情,我之所以活着就是因为我有在乎的东西。

我之前相信我会过上“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生活,但没想到《滕王阁序》中,王勃的那句“勃,三尺微命,一介书生,无路请缨”才是自己真正的样子。

不过,一切才刚刚开始。

Sort:  

hello br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