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说一件奇怪的事!

in #cn6 years ago

昨天晚上跑步的时候,看到满天繁星。又想到古人经常夜观天象,这确实是门玄学。而我却只认得北斗七星,也对,现在的时代,我们更习惯于低头看手机,而不是抬头看天。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遗憾的,因为我觉得我们低头所取得的成就并不比抬头所获得的少。
有点跑偏,不过我确实相信天象异常这回事,因为也是亲眼目睹。
那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当时我所在的河北省有明显的震感,不过也没造成什么破坏。那天下午正在教室里上课,老师忽然跑过来慌张的让大家全部出去到操场(那时候学校条件差,实际上就是院子)。当时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就觉得头很晕。到操场后才知道发生地震,然后就看到晴朗的天空中月亮竟然出来了(记得很清楚是在东方),与此同时,天上的云移动的非常非常快,好像是从北到南,而且形状很破碎,大都像龙头的形状。这个景象全学校的人都同时目睹,惊叹声四起。然后过了大概二十几分钟后(具体时间记不清,反正时间不长),一切都恢复了,月亮也没有了,云也不飘了,震感也完全没有了。
大地震也过去十年了,又是五月,愿天下太平。

Sort:  

天无异象,天下便太平了~

加油哦!支持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