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希望梅西和C罗都好

in #cn6 years ago

4.png

世界杯跟国足没啥关系,跟国人可是大有关系。
赌球极多,我是其一。
上天台的很多,我也是其一。
世界杯开赛,几乎每天都守在电视前面,拿着酒,咕噜咕噜狂欢。
以前踢过几年足球,看球的时候会比较投入。
就不说某些人了,球都没踢过。然后百度了一大堆,别人在看球,他非要说球。
足球巨匠我其实就略知一二,实在是个上等的伪球迷。
爱梅西胜过C罗,这没什么好说的。
开赛以来,C罗狂进四个进球。第一场葡萄牙对西班牙的时候,怎么说呢,按照踢球的技术实力来说,西班牙完胜葡萄牙。
这些我都不太喜欢在公共场合开口,毕竟当时C罗确实进了几个球。前面两个我倒是没什么好感,但最后那一个任意球,差点没把我个大男人看哭了。
并不是因为进球,而是C罗眼中的那种对国家信仰和个人自信的极大放大,实在令人动容。
他进的那个球,也许是我世界杯最激动的一次。
至于梅西,两场比赛我都是揪着心看完的,唉。
第一场失掉点球的时候,我已经看到了媒体准备对他的抨击。而且,一定每一次都要带上C罗。
事实也是这样,连阿根廷媒体都出来指责他。
我是“板凳做家,我的心现在慌得一比。”
不论怎样,C罗我也喜欢,梅西我更喜欢。
大家,留情啊。
我都输了这么多了,都没说什么。
心疼,真的。

Sort:  

@lifelikeline,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我很羡慕球迷。我努力了几届世界杯了,还是无感……

想不到在我的衷心祝福之后 梅西果然爆发了 已泪目

你好!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191.20
ETH 2972.28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