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steemit一年了

in #cn6 years ago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一晃,来steemit已经一年了,去年此刻受@tumutuanzi感召前来,发文五天就感觉文思枯竭,然后一骑绝尘而去,逃离steemit。

今年开春买的几株绿植让我在七月份再次回归,记录或者说是水身边的破事。

以前,从来不会用手机来写文章,自从用上了partiko后,用手机发贴已成常态。国内正常使用partiko还是有些问题的,图片是显示不了的,发个帖经常显示time out。好在我有梯子,就是常备梯子的时候,明明设置了绕开局域网和大陆网址,经常在王者农药连接不上的时候才意识到梯子没撤。

来了一年,从一条死鱼到变成活死鱼,满赞才0.001,文章收益最高也就0.2,还没评论别人文章给的多。

其实给别人文章评论也是个技术活,经常通篇阅读文章后发现并不能给出什么评论,我喜欢感同身受,当我get不到作者的G点的时候,我宁愿不留言。

之前建了一个独立博客,域名就是lindalex,取自爱人的英文名linda和鄙人alex的结合体,后来刻意的淡忘,域名被别人注册了,现在售价$3000,我就好奇了,这么长的域名谁会买呢。

个人博客从来没有给我带来过一分钱的收入,阿里云的服务器,一年700多建一个每天个位数浏览量的博客,坚持了三年,文章写的不多,更多的是买wordpress主题,折腾各种功能,初心不再。

时间上来说,来steemit确实一年了,但我确实还是一个小学生阶段,最起码的买卖steem我都没有尝试过,对英文网站严重过敏,有翻译也感觉差点什么😒

两个多月的时间,声望从45升到47,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我尽量做到以后少大水漫灌,多言之有物。

我是lindalex,我在steemi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