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影中总会出现中国

in #cn6 years ago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现时很多电影中,无论故事和中国有没有什么关系也好,电影中总会出现和中国有关的东西。例如中国演员,中文字,中国国家名,还有解放军等等。


(图片来源:pixabay)

很多时候,只会出现数分钟又或是数秒。而总会是把故事带去好的方向出现。

例如在电影《火星任务》(绝地救援) 中,在美国苦无对策下,突然有一个镜头在中国官员说他们有办法,然后美国就借用中国的力量解决了问题。

这种情节在国际电影常常出现,突然剧情会有数分钟的中国表演时间。

不过现在不止国际电影,连韩国电影也一样。

今天我去看了《与神同行2》,最后的彩蛋也是中国救了重要配角一家的生活。

很有趣的现像,也代表中国市场的确吸引。这算是代表中国的软实力强劲吧。

美国电影,韩国电影在中国面前也要俯首称臣,下一个目标就是那些奇怪的日本电影了。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你好吗?小可可,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