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能随便找

in #cn5 years ago

在前几个月因为找了一份繁忙的工作,所以很久没有更新steemit了。
因为之前没工作了一年,所以随便找了一份工作。
薪金和以前比的差了一点,因为觉得一年没有工作的话,不能开价太高呢,只是不再是销售员,而是客服。


(图片来源:pixabay)

一开始我在想应该和以前的工作差不多吧,但不用销售应该压力会少一点。

怎样原来不是这回事,客服的压力可不比销售少。每天很多电话打过来而且是轮班制的,还要一边吃一边工作。
忙的时候根本无方法吃东西,客户打来都是骂人的。

所以做了两个月就辞工了,现在还在找新工作呢。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确实工作不能随便找。可是也不能空窗太久。我自己在面试员工的过程中,我会踢掉常常在短时间内换工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基本上我已经是常被踢掉的一群了,因为空白期太长了。幸好短期内我还有靠着投机的收入,但长期可不行了。

经济不景气,找到合适的工作也是不容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啊,真的很麻烦

很久不见了,在找到新工作前我会多多上来啊

欢迎常回家看看

欢迎回来。新年快乐。话说我也找了7月多还在找。

新年快乐啊,我也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虽说工作无贵贱,但还是适合自己的最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53.86
ETH 3589.34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