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腾讯之死

in #cn6 years ago

今日来纪念一下一代股王腾讯正式失守300元大关。
腾讯这股票对我来说有特别的价值,它是我首只赚大钱的股票。
当年买的时候好像才27x元左右,靠着不断买入他的牛证,直到上升到4百多元。
当中赚了十多万元港币以上的利润,我非常深刻。


(图片来源:pixabay)

可惜好境不常就是了。后来我在港股市场倒输了数十万,才学懂投机不能盲目不做任何功课的。
当年我还以为自己投在加密币和股票方面的投机,可以令自己丰衣足食,而辞退了工作。

到现在才发现这可是不太可行,但可惜太迟了。无端空白了一年可不太好呢。现在找工作都有点困难。
幸好在这一年我也不是什么也没有做。

暂时来说虽然都有一点收入来源,但其实并不太多。所以在经济方面也愈来愈危险​​。
一直都想找一些短期工作。如果和币圈有关的全职工作也不错。但找了一些后发现其实赚不到什么钱。

看来都要好好准备找全职工作了。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all in区块链需要勇气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波動低位,波動低位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