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当了第三者,该说不该说?

in #cn7 years ago

话说大学的时候,我在某一个圈子认识了一班相熟的朋友。但至今已经很少联络了。因为大学圈子不大,为免那位朋友未来玩steemit而看到我说她的事迹,所以接下来故事的時间,地点,人物,都会和真实的略有不同。


(图片来源 : pixabay)

但故事发展还是真实发生过的。

我有一个有抑郁症的朋友,以下称为A小姐。对,又是有抑郁症…大学生好像很常有抑郁病的。她是一位在大学很活跃,很可爱,身材也很好的女生。不乏追求者,但她从来在大学看不上其他男生。除了她的前度和她的现任,她的前度抛弃了她,结果她受到重度的情伤。但不清楚和她的抑郁症有没有什么关系,我没有去了解过。因为老实说我和她是同一个圈子,但私下不怎熟,而且我不太懂怎样和她那种女生相处,所以没有什么良好的交流关系。

不过以几这年观察所得,她是一个清纯的好女生吧,应该。 。 。

好,先入正题吧,和前度分了手后的她,在外国遇到一位同样来自香港的男生,互相吸引,然后就一起了。
但那个男生很奇怪,所有合照都不肯露面的。

后来这位男生其实当时是有另一位女朋友的,以下种为B小姐,由于我有不少朋友认识B小姐,所以很快知道这位男生是在一脚踏两船。到这位男生回香港之后,才正式和B小姐分手。

这个男生一脚踏两船的时间大约是一个月左右。

结果一大群B小姐的朋友都在暗地里咒骂A小姐当人第三者。

但实际上,A小姐的人品并不是一个会当第三者的人,和A小姐相熟的人都认为A小姐不知道她做了别人的第三者。所以我们都很烦恼,到底要不要跟A小姐说这件事?

如果她是主动做第三者,就好像在指责她,这不太好。
但如果她是不知情,告诉她又好像会令她刺激太大。

而且A小姐也常常说恋爱是2个人之间的事,其他人不要插手。所以真的不知道怎样做比较好。以A小姐的语气,真的令人怀疑其实中间的内情她都知道。

但万一就是怕A小姐是不知道这件事,这就是一个计时炸弹,当A小姐知道的时候,就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反应了。最重要是她有抑郁症,这相当危险。


(图片来源 : pixabay)

另外如果那位男生可以做出这样一脚踏两船的行为,难保确保他以后不会这样做。

所以一直都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A小姐这件事。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我觉得既然你的朋友那么爱他的现任,而且现任现在为了她跟他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那就让他们顺其自然吧,当一个女人很爱一个男人的时候,她是什么都听不进去的。所以还是不要多此一举了。

也对呢

不说比较好,说不定A已经知道了,只是装作不知道。

我也有想过这样,所以都是不说好了

都已经跟前任分手了,有些事还是知道得少一点好

哈哈,也是呢

不是已经跟B分手了,看来是真受A小姐的嘛,不去管吧

对,我也打算不管了

A小姐和B小姐都没有多大错,可恶的渣男

渣男真的到处都是呢

真的是不该说啊,弄不好,两头难做人的

感情的事情最难,哎

唉,无错呢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除非你願意承擔改變現況的一切後果,如同你最愛的家人一般,否則,要是我就當不知道了...

承擔不了…所以不理她了

或者可以先跟那个男的沟通一下,探一下内情。知彼知己,可能稍微好一点吧

下?为什么?

关系好的会考虑说不说,其余的泛泛之交什么都别管就最好。

哈哈,关系不好,所以不告诉她好了

我覺得不應該說,感情事是個人選擇,路是自己選擇的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6.64
ETH 3055.3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