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大招风,在币圈太招摇的后果

in #cn6 years ago

现时互联网发达,加上很多东西都是实名制,在社交媒体上,只要别人有心,其实很多方法都能找到你真正的身份。


(图片来源:pixabay)

特别在币圈很多币都大上大落,如果以自己名义推荐了一些币,然后大跌的话,很容易会被人记恨。又或是言论太过突出,攻击了其他既得利益者,也很麻烦。

近日香港币圈有一位很知名的人士,就被不知名的人呕打然后送院。这位知名人士是一位活跃位面书的KOL。也有上过一些电视节目。他是一位很热心推广区块链种种的人。但最热心是踢爆币界各种骗局。

经常在面书上上载币圈中人一些骗局手法,而登刊文章更以自己真正的全名来发出,真的非常勇敢。

虽然这位KOL平时一些有关加密币的言论我一向不太同意,例如今年任何ICO都不要买之类,还有就是投资香港公司的矿场,这二点我都很有保留。


(图片来源:pixabay)

但一些币圈科普做得不错,会详细解释币圈的不同骗局,例如airdrop 和 pump and dump等等,新手很常就会中招的骗局。

虽然在香港的币圈中,很多人对这位KOL的评价都是负面比较多,因为他的言论有可疑之处,但我还是很欣赏他的胆色。

关于他被打的真正原因,也实在太多,无法推测。因为他在面书上所攻击的人,很多都是有背景的人士,所以被哪一位攻击也不奇怪。也有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大跌,被沉不住气又无耐性的支持者因爱成恨也不出奇。

不过无论怎样也好,也祝他早日康复吧。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哈哈,也是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