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秋天要达成的三个目标 |谷哥点名#8

in #cn7 years ago

我是来参加 @jubi 第七期的谷哥点名活动。

有兴趣可以看这里:
https://steemit.com/cn/@jubi/and-8



(图片来源:pixabay)

明年秋年,即是现在后的一年了。
那时就是我认真开始在加密币和steemit打滚后的一年。

加密币的神话,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几年间升了数十到数百倍的币种多的是。最简单在数年前投资比特币的人,现在已经赚了很多了。

现在市场渐渐成熟,也愈多愈多监管,但我仍然是向好的。至少我认为投资有加密币上,收益不会比股票差。

最初接触加密币,是我和前度分手后,万念俱灰下在网上闲逛接触到的。看到一个讨论区在讨论比特币,有人教新手如何入市,也有人解释什么是比特币。那是有人大力推荐P网借出比特币来收息,每星期稳赚1000元港币,也有人推荐玩孖展合约。更有不少人推荐其他的竞争币。

那时觉得这东西可能够带来收益。但始终风险很高。最初我只玩了一点点资金去玩,但价值上升得很快!后来了解多后,发现其实它们的潜力相当高,而且也很保值!那时比特币还是2000美元左右。

到了今年秋天,我正式把自己大部份的财产都放在加密币上面。可惜,不久后,却传出了大星对加密币不利的消息。幸运的是,现在我还是有一点利润在手,还未到馈钱的时侯。

如大家回想一下上年加密币的情况,对比现在的价值,一年间,其实大部份币的价值也上升了不少。所以说加密币的潜力其实还是很多。而且现在有不少币都有很高的利息收入,就算不升也好,长时间持有的话,币的数量也会好好上升。

而且市场也越来越成熟,世界上也愈来愈多新投资者加入。在不久的时间来,相信也会一样维持升势。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所以在这段时间,应该要好好留意市场发展,把资金放到有潜力的加密币上。配合孖展等工具,以再进一步提升收入才行。希望在下一个秋天能获得成功。为自己的理想生活再进一步。

希望靠着加密币而赚到第一桶金,是我接下来这一年的目标。可以的话希望资产有现在的2-3倍已经很好了。



(图片来源:pixabay)

然后第二个目标,就是工作上的突破。新的工作刚刚上班了一个月。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满简单,但实际上也有很多地方很麻烦的。老实说,其实有需要用到工余时间去练习一些公作上的两文三语。但我自己一直都比较懒,所以没有在这方面下苦功。

所以接下来的第二目标,是好好练习好工作上所需要的技能,以应付好日堂工作。未来一年可以舒舒服服应付目前的工作。然后把自己主要心力放在投资上。

就如我很多同事一样,他们主要的收入,都是自己的物业放租、加密币、自己的小生意。工作只是他们的副业。因为他们这份工其实真的时间很自由,收入满好之余,工余时间也不少。但最大问题的收入的上限,对于管理层来说不太高。就是像打机的话,角色前期很强,但后期却追不上其他角色的感觉。所以如果以工作为终身收入来源,这份工作其实做过五、六年就要走了。



(图片来源:pixabay)

第三个目标,是自己身体上要好好锻炼一下。一直都买了不少道具做在家中,但总是无法下决心去好好锻炼。接下来的第三目标,就是每天要坚持好好锻炼身体。不要让自己一前显得瘦弱。最起码要结实和强壮一点呢。哈哈。


以上三个就是我在来年的秋天要达到的目标。已经写上区块链上了,可不能反悔了。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我每年的願望都跟你的差不多,但鮮有達成的. 難怪我只可以繼續做一個廢老. 年輕人,你要努力呀.

一起加油啦😤

希望明年秋天。。。我可以瘦十斤,哈哈。

我希望可以瘦50斤,一起努力!!

姐,熬夜容易长肉。

是的呀,我准备忙完这几天,去运动。
游泳、轮滑!
怀疑你的星座是巨蟹,因为发现你特别细心和善良。

按你的网站去查了上升什么一大堆。。有一个什么什么是落在了巨蟹宫,那个星图好复杂。

不用看图,你就看看你的太阳 上升 月亮是什么。其他的对你影响不大。
这三个星座你可以好好认识一下自己,看看有什么优点你还没利用起来。也看看这三个星座有什么缺点你没意识到自己也许有。

金牛,天平,巨蟹,哈哈。

你看我说有巨蟹吧,你很细心的,一般男生很少有这么温暖的。
金牛说明你踏实,天平说明你善于平衡。
从星座来看,你绝对是一个好男人,暖男。
可能有个小缺点是选择困难。
我大概也就懂这一点点。

我要长十斤哈哈

你!你!你!!瘦子不懂胖子的伤。。。。

我覺得應該把第一個目標放到第三個。
第一,工作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掙錢是其次,而且工作的回報相對穩定一些,加密幣還是風險高一些。
第三,工作是有成長性的,你工作中,你的能力和在公司中的影響力,甚至在行業內的影響力,都是越來越高的,很難會後退的,所以你的回報也是一樣,是穩定上升的。

但是,加密幣呢,你的收入可能會很高,也有一種可能就是會突然下降,風險比較大。如果是長期穩定持有的話,應該也不占精力。所以還是應該以工作和健康為重。

Congratulations it's beautiful @linuslee0216 . Must feel great - that is a lot of work!

区块链上的目标 哈哈!

对啊,这可不能删除的

我也開始投入加密幣的懷抱,哈哈!已follow你了🙆🏻加油呀!

哈哈,謝謝

预祝你心想事成!一定行,一定行,一定行🌟 👍

又是一年秋来到,一年更比一年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