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你是酸性体质,容易得癌症的!

in #cn5 years ago

C28929A9-0C8C-4FC0-BF96-BDDE6F1F48EA.jpeg

我有一个朋友,前几天他经过一家超市门口的时候,被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拉住了,非要免费体检,一番游说以后,就给他测唾沫,测完以后就一脸“震惊”的对他说:“哎呀呀,你是酸性体质,容易得癌症?你的好好调理身体了!你看最近那么多明星都被癌症害死了。多可怕。”然后还给他看PH试纸上的数值,这朋友也害怕啊,一下子买了好几百块钱的保健品!

听完他这么一说,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发怒]
虽然我是一个小医生,但也是个学过生理生化的孩子,一听到卖保健品的,在那儿瞎咧咧酸性体质,我就想骂人!

人的身体就像一个大水罐子,罐子里养着约40万亿-60万亿个细胞,细胞想养的活养的好,就得保持恒温恒盐恒酸碱,人体里有各种细胞红细胞白细胞什么的,这就不说了,血管里流动的都是液体(血浆),这些细胞被泡在里边,很好理解,这些液体就叫细胞外液,包括血浆,组织液,脑脊液等

人体为了保持恒温恒盐恒酸碱,用尽各种办法费尽心思!这些细胞外液努力保持着PH值是7.35到7.45,一但超出这个范围,十有八九就已经病的厉害在医院住着了,严重的酸碱平衡紊乱是能死人的!如果你是酸性体质,怎么能啥感觉没有?

上过学的孩子们都知道这个数值>7显碱性,<7显酸性。而咱们正常人的唾液的PH值大概是6.6到7.1,本来就是偏酸的!谁测谁都酸!

如果你碰见哪个卖保健品的忽悠你,要给你弄点唾液测一测,完了就告诉你是酸性体质,麻烦你千万别客气,一口老唾沫喷死他就好了![发怒]

对了,据观察者网报道,这神奇酸性体质的提出者,那个美国“科学家”被告了,被罚了1.05亿美元!
为什么?
他不仅写书,还直接给癌症患者提供治疗咨询,真是不知道那里来的自信,自己是什么水平心里没有点儿 数吗?
他因阻止患者采用现代医学的方法治疗癌症,先是被控非法行医,现在又被愤怒的患者告上法庭!

对了,他的名字是:“罗伯特·奥尔德姆·杨(Robert Oldham Young)写过许多书,其中最畅销的书正是《pH值奇迹:平衡饮食,恢复健康》,该书出版于2002年,影响了许多人的生死选择!

“细胞外液指人体内,存在于细胞外的体液叫做细胞外液(extracellular fluid ECF).主要包括组织液(组织间隙液的简称)、血浆(血液的液体部分)和淋巴、脑脊液等。占体液总量的三分之一。 人体内的细胞外液,构成了体内细胞生活的液体环境,这个液体环境叫做人体的内环境。”《生理学》

部分内容来自:维基百科 和《生理学》
图片内容来自:科普作家菠萝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只知道国内的酸碱理论是起源于某个保健品……我都不知看过多少次这个辟谣了……可这理论还是时不时的就出来蹦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