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了一只小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家里有一颗葡萄树,现在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不但人爱吃葡萄,小鸟也爱吃。因为往年年年都是那样:人吃三分之一,鸟儿吃三分之二。

  为了防止悲剧重演,在葡萄树周围围了一圈网,想着这下安全了吧,谁知事实却不是这样。它从上边飞不进去,但它学会了从下面蹦哒进去,现在的小鸟都这么聪明了吗。简直惨无鸟道啊

  为了我那可爱的葡萄不惨遭毒手,我立马驱赶这些可恶的坏蛋,这种鸟叫声还很难听,没什么好感。慌乱之下,五六只丑鸟赶紧潜逃,最后挂住了一只在网上,估计当时它都快吓破了蛋了吧,拼命挣扎,其他小伙伴在树上呱呱的叫,唉,谁叫我那么善良呢,一点点的把它从网上弄了下来,不光它怕我,我也怕它,生怕咬我一口。  

  最后我放飞了它,还给了它自由,我目送它离开,我当时必定闪烁着人性的光辉,太伟大了我。

最后为了我能吃点我亲手种的葡萄,也为了能和小鸟和睦相处,我只能提前把葡萄摘了下来,呐,就是这个样子。 来尝一个,哇哦!真酸。  

Sort:  

Congratulations @look-for96!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5389.05
ETH 2952.31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