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流萤,飞去又来

in #cn6 years ago

窗外电闪雷鸣,一场狂风暴雨拉开了夜幕。夏天就在人们的炎热之中随流年轻淌而去...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一曲粉红色的回忆带着我的思绪穿梭了整个夏天。

桥梁.jpg

往事不堪回首,岁月随她静好。秋天是丰硕的季节,但是春天里我没有种好因,夏日里我没有辛勤耕作,所以秋日里也并不会硕果累累。

面对即将而来的秋季,我发现我的内心少了昔日对未来的希冀......

长安城里,雾霾十里,先开始会不太习惯,但是渐渐得我似乎喜欢上了这种感觉。那种云里雾里,置身仙境的感觉。但同时也忘了,初秋里依然是旺盛的火炉,接着是无休止的落雨,然后才是渐冷的感觉,会有一场冬雪飘零而下,在我们的眼帘里翩跹起舞。多愁善感的人儿啊,望着漫天飞雪,定是思绪万千,伫立在街角一隅,望着雪后的长空......

秦岭茫茫,绵延不绝。林海层层,摇曳万丈。悬崖峭壁,陈仓古道。雪山封顶,孤鹰徘徊。

笔直的关中环线,隔开了秦岭与关中平原;绵延的秦岭,牵起了中国的南北方;险峻的蜀道,连通了长安与天府。

渭水泱泱,黑鹤独立,沙洲凝滞,在水一方,大鱼远去,飞鸟盘旋,雷声滚滚,黑云压成,清风徐来,时光流淌,雨落世间,伞满人间,五彩斑斓,涟漪翩跹。

黄河九曲,越过崇山峻岭,东流如海。华山陡峭,坐落秦岭北麓,鬼斧神工。春秋万载,历经沧海桑田,海枯石烂。

颓废的指尖,配不上昔日的容颜。浓密的秀发,遮挡了出众的脸庞。纤细的背影,跋涉过着千山万水。变淡的足迹,被黄沙缓缓吞噬。它年瑞雪,今秋硕果累累。昔日小枝,已然参天碧木......

时光是一曲不息的歌,我们乘着小舟,顺流而下,两岸路过了漆黑、迷雾、荒芜还有那万紫千红、繁花似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304.34
ETH 2983.64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