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魔盒圣主第四章——收了青衣女

in #cn6 years ago

浓密的树冠撑起一方碧绿色的天空,飞鸟伫立,青蛇缠绵,翠绿色的林间小溪潺潺流淌,小鹿扑朔着灵动的眼睛望着笔直如剑的高峰......美景如画,苏琴却顾不及欣赏,朝着一个不知东南西北的方向在林里飞快穿梭。

桥梁.jpgcat.jpg

“砰”,苏琴一个转身用腿部的肌肉震掉了他练功时敷绑上的第二层软铁,顿时感觉身体轻快多了,速度明显变快,一个箭步,便蹿上了一棵老树,一压枝头,借用枝头的弹力,又飞上了另一棵老树......

“那小子呢?不能让他跑了,若是被碧月阁的人知道了,狂帮怕是真的要被灭门......”冷纱望向方才苏琴蜷缩的方位向眼罩男道。

“他应该是跑了,我这就去追,绝不会让他出了这万丈林”眼罩男道,说完他一个箭步就像苏琴的方向追了过去。

苏琴冷汗直流,用上了平生以来最快的速度......他跃上树冠,望向前方,一座巨大的青色山峰笔直地矗立在千里之外,虽是如此遥远的距离,依然可以感受的到青峰的巍峨。苏琴似乎想起了昔日在紫林城吃饭时的道听途说——传说万丈林的南部边缘是一座万米高的青峰,这峰乃是紫林城和青云城之间的巨大屏障。相传那青云城十分繁华,是这七秦行省的第二大城,而第一大城便是距离青云城万里之外的紫云城。两城之间相隔一条宽阔无比的大江——怒浪江和一条绵延万丈的山脉——云岭。青云城位于云岭北麓,植物大多属青色,故名青云城;紫云城位于云岭南麓,植物系紫色,故名紫云城。而过了这云岭便才是进入了中原......

苏琴时不时地爬上树冠望一望越来越近的青峰,以防自己迷失方向。相传那青峰是云岭北麓在七秦行省收尾之处,所以才得以如此之高,足足万米,远近闻名。

奔波了近7个小时,苏琴早已精疲力尽,选了棵不那么起眼的树,跃了上去。坚硬的树干让他得以歇息,内心渐渐平复,安全感回升。掏出那枚玉盒子,还是那般靓丽,苏琴记得自己在里边放了支箭,意念探入,果然箭矢还在,可就是拿不出来,苏琴捣鼓了半天...什么破盒子,连个空间戒指都不如!可就是这盒子却引得两波人疯抢,究竟有何奇特之处呢?难道是传说中的滴血?

苏琴咬着牙,用绣花针捅破自己的手指 ,滴在玉盒子上,只见那滴血渐渐渗入玉盒子,原本青色的玉盒子渐渐变为紫色,并发出青紫色的淡淡光芒,美不胜收,突然间盒子弹出了苏琴的手掌,漂浮在空中瞬间变大,足足如同一座百尺高的琼楼。

苏琴吓了一跳,这动静太大了,要是引来其他不速之客,怕有是一番争夺,甚至要搭上性命.....

正在苏琴不知所措之际,巨大的玉盒子上闪现出了一扇小门,由隐约渐变清晰。突然间,一道青影直扑那扇小门,苏琴惊得下巴都快掉到了地上,那是——青衣女。

青衣女子刚触碰到小门,那门瞬间发出一阵紫光,“啊”,青衣女惨叫一声,瞬间被弹了回来,在空中一个转身直接飞向了苏琴。苏琴见状,一个后翻欲要逃走....她怎么还没死,靠。

苏琴一用力瞬间崩掉了第三层软铁,开启平生最快的速度,向层林深处逃去。

“嗖”一柄飞刀划破晚风朝苏琴射了过来。

“完了,一把被精神力操控的的刀,自己完全躲不开的,也没有办法阻挡”苏琴一个转身,飞刀越来越近。

突然间以为自己要被割喉了,飞刀却堪堪停在了苏琴的脖颈面前。苏琴不敢动弹,靠,自己一定是被那青衣女给要挟了......

青衣女缓缓走过来,一袭青纱随风飘荡,丝毫没有被那地狱火烧灼,但苏琴还是发现她确实受伤了,神情分外虚弱......

“跟我走”青衣女望着苏琴道“去那玉盒子”

“不,玉盒子不要了,你直接拿去就好”苏琴决定还是保命要紧。

“闭嘴,你刚都滴血了,盒子已经认主了,现在只有你才能进去”青衣女怒目道。

“不是,既然只有我能进去,你是想挟持这我一起进?盒子里边我看过了啥都没有”苏琴道“只有我之前的那枚破箭”

“你懂个屁,闭嘴”青衣女说完直接拉起苏琴,向那玉门。

苏琴望着旁边旋转的冷刀,不敢不从。

玉门已在前方,突然间,飞刀消失,转而代之的是一双玉手,摸在了苏琴的喉结处。“要是有其他动作,当心你的喉结破碎”青衣女冷哼道!

苏琴心里道,还不如飞刀的威胁大,这手......挺好看,这气味,挺香。就是这人,好恶毒。

果然,两人轻而易举地踏入了那扇门......

门一过,手撤了,飞刀又上来了,苏琴有些无语。

倒是盒子里边无比的大,雾气朦胧,苏琴看到了自己丢进来的那把箭,是自己唯一的家当。

青衣女手臂一拂,一道青光闪现,迷雾被清了大半。然后迷雾之后是一片荒芜......

“我就说吧,这里什么都没有”苏琴望向青衣女。

“你知道个屁”青衣女凝视着前方,漆黑细长的睫毛一抖,向苏琴吐了一句。

“那红火凤凰那么厉害,你居然还安然无恙”苏琴向女子道“厉害厉害”

这时,青衣女转而凝视向了苏琴:“那是地狱火凤凰,他们有火凤凰,我有冰晶龙,侥幸逃脱,不被发觉,一路跟着盒子的气味而来”

“但我还是觉得那个冷纱比你厉害,不然你怎么会落荒而逃呢,啧啧啧”

“哼,他们狂帮算是完了”青衣女子冷道。

“他们还在追杀我,要是知道你也在我跟前,定不会放过你,要是我俩都再被逮到了,人家还可以继续逍遥”苏琴激动道。

“你懂个屁,即是再被诛杀,他们约会灭门,我早已传信向碧月阁”

“啊,你怎么传的,那个男的不是死了吗”苏琴疑惑道。

“是死了,我用的飞鸟传书”这回碧月阁已经有所动身了吧“当然还有我的位置”。青衣女道。

“那我呢,你们会不会放过我”苏琴眨着眼睛望向青衣女。

“哈哈,你又不是局外人,还知道的这么多,不灭你灭谁”青衣女笑道。

“啊,我不要什么玉盒子,别杀我行不”苏琴假装害怕道。

“口亨”青衣女冷哼一声,没再鸟苏琴。

突然间,青衣女向前一跃,荒芜之后,竟然是一棵参天巨树。苏琴紧随其后,树下是一汪清泉,不停地往外流动。苏琴都不知道源头是哪。

树的背后一口巨大的透明冰棺凌空漂浮,里边静静地躺着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子。

“她是谁啊,死了吗?”苏琴问道

青衣女子没有说话,两手一叠,凝聚出一柄巨大的青剑,足足数秒后,青剑以极快的速度射向那口冰棺,轰的一声,苏琴傻眼了,那巨大的青剑直接消失,冰棺连荡漾都没荡漾一下。反而是青衣女子猛地吐了口血,看来是受到了反噬。突然,架在苏琴脖颈上的飞刀也落地了。看来她真的受伤了,无力再动用精神力,机会来了,苏琴一个箭步转身后撤,向那出口——那扇门跑去。

青衣女反应过来,“混蛋,别跑”,瞬间追了上来。

苏琴用了全身的内力向前飞跃奔跑,并且把自己微薄的精神力反作用于自身,使自身更为轻快一些。

青衣女虽然受伤了,但速度依然很快,眼看就要追到苏琴了,苏琴直接一个飞跃,跃出了那扇门。

而身后砰的一声,又是青衣女的一声惨叫!

“哈哈哈,老子又出来了”苏琴望着身后的玉盒子,果然只要主人出来后,它立刻会变小,那可怜的青衣女已被困在盒子里边,除了苏琴,没人可以带她出来。

“哈哈哈,青衣美女,你就好好地待在里边吧”苏琴将神识探入盒子,向着怒气十足的青衣女吼道。

糟糕,门消失不见了,盒子定是变小了。秦韵心里道,老娘若是出去了,定把你弄得渣也不剩。

Sort:  

哥们 感觉这里发小说没什么用啊,外国人又看不懂

哈哈 没事 文化多样性体现一下 以后试着翻译一下,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小说写得太精彩了,达到出书的水准!

PS: 我已经关注你,努力加油,看好你!

多谢,哈哈,顺其自然

前篇没读 有点懵 写的很精彩👍

哈哈,多谢美女

Nice language nice picture I follow you

thank you , where are you from?

I belong to Pakistan

IT IS SO FAR

I wish to visit

好看
出书了记得送我一本签名版

哈哈,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021.84
ETH 2981.36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