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勾起了我满满的回忆

in #cn5 years ago

image

2008年,是我第一次玩网游『完美世界online』,那时候还在上学的我是完全沉迷在这个网游里面。2008年,这个游戏出了新马版,也就是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服务器,在马来西亚渐渐火了起来。

2019年,相隔了11年的现在,我偶然在网上发现原来完美世界已经有手游了!身为曾经的完美世界迷的我当然是要下载来玩啦!

image

祖龙城 ~ 完美世界里的主城

我对这个游戏还是情有独钟的,为什么呢?也许是我第一次玩的网游吧 ...

从以前到现在都还是觉得这游戏很特别,11年前的我是被当时游戏的画质所吸引,现在的画质当然是更好的。这游戏的特点也很多,手游完全继承了网游的所有特点,有两个特点是我最喜欢的。

我最喜欢的特点是在游戏里能够飞行,人类总是向往自由,能够自由自在的飞行完全吸引了我,而且游戏里面你还能在空中战斗。

image

我第二喜欢的特点是能够进入水里面,自由的遨游整个海洋,想去哪就游去哪,而且也能在水里战斗。

image

回想起当年的我还真幼稚,在决定不玩的时候,拿着自己的账号角色开始在游戏里杀人,把自己变成红名了(默认名字颜色是白色,杀人之后名字会变红色)

完美世界手游让我感觉像是回到11年前,游戏里只有3大种族6大职业的时候。
人族 ☞ 武侠 / 法师
羽族 ☞ 羽灵 / 羽芒
妖族 ☞ 妖兽 / 妖精

初始的六大职业里,最喜欢的职业是羽芒,羽族也就是精灵族,羽芒就是精灵族的弓箭手,本文的上面头一张图就是羽芒,特别帅有木有?😍😍😍

完美世界手游
官方网站:https://wmsj.qq.com/m/main.shtml

我在
服务器:【12区】踏云
游戏ID:烈风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20.06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eamcn-shop
游戏可以请教 欲罢不能达人 @wilhb81

啊,榴莲王子那么抬举我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u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台风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你好鸭,lovelemon!
@andrewm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哇,我也曾经玩过这款游戏,里边我做法师,具体的ID 名字我忘了。
玩她的原因 = 就如@auleo 所言,她令我爱不释手,欲罢不能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她? 她是谁??你爱玩谁?

她是完美世界啦,别想歪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还有爱不释手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了,已经忍痛抛弃她了,倒是你还很长情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游没玩过嘛... 而且简化了很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了,已经忍痛抛弃她了,倒是你还很长情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玩这游戏的👩更帅...😎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的是我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772.18
ETH 3032.0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