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 成为大鱼

in #cn5 years ago

image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不知道能不能成呢?

开始了steemit之旅后,天天撸币的日子开始了,但是过程中我觉得实在太缓慢了,所以给了自己一个目标,就是在今年2019年8月31日前成为一条大鱼

好想摆脱当小红鱼的日子!

据我所知,想成为大鱼前,有效SP要先到达500SP,我现在的有效SP才只有100SP,8月31日前成为大鱼感觉有点难度。

不管什么难度都好,有目标就是要努力达成吧!

Sort:  

你这小👩不简单啊...
才多久啊...要刮目相看了!发现不纯了...厉害!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半年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着村长撸新项目,有可能达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20.06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取之有道,可以开始对症下药撸。esteem, steempress, tasteem。设定目标每天最少3$点赞收益。这么一来你就每天最少收2SP 和 0.7SBD。60天时间是短了点,不过先设定目标吧。真的去不到再押后。我觉得是最少3个月的事。去证明我错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5
BTC 66739.07
ETH 3228.97
USDT 1.00
SBD 4.23